[想問] 手頭超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ogo)時間15年前 (2011/04/07 19:58),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有射手跟我一樣  從去年年中到現在手頭都很緊的嗎XDD  原PO因為很多不得不花的大條帳單 到現在都還是負債中  不像以前一樣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看到喜歡的就買 突然覺得 理財真的非常重要啊!!! 平常真的要存點錢以備不時之需 很多時候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8.12

04/07 21:43, , 1F
這個月超緊
04/07 21:43, 1F

04/07 22:56, , 2F
我買東西超衝動 跟射手有關?
04/07 22:56, 2F

04/07 23:03, , 3F
真的!!!我也是!!!!
04/07 23:03, 3F

04/07 23:30, , 4F
三月錢都飛了
04/07 23:30, 4F

04/08 00:32, , 5F
真的 小朋友好像長翅膀一樣 >< 明天又想去買手機
04/08 00:32, 5F

04/08 02:00, , 6F
這兩三個月超緊+1!!
04/08 02:00, 6F

04/08 10:08, , 7F
褲子 也很緊 orz...
04/08 10:08, 7F

04/08 10:26, , 8F
推樓上 我褲子也很緊XDDD
04/08 10:26, 8F

04/08 11:02, , 9F
存很久 結果一次敗光 打回原形
04/08 11:02, 9F

04/08 18:18, , 10F
連假過後就覺得緊啦~還得要撐到期中結束!!!> <
04/08 18:18, 10F

04/08 18:39, , 11F
推一次敗光
04/08 18:39, 11F

04/08 20:27, , 12F
借給某個朋友 結果女方根本沒打算環
04/08 20:27, 12F

04/08 20:33, , 13F
一直都沒鬆過...
04/08 20:33, 13F

04/08 21:15, , 14F
在就貸還完之前,不可能有鬆的一天。
04/08 21:15, 14F

04/08 22:01, , 15F
緊到快喘不過氣了....然後房租還沒繳= =+
04/08 22:01, 15F
文章代碼(AID): #1DdQRCT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dQRCT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