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是委婉的拒絕還是還有機會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要身體健康!!)時間15年前 (2011/04/06 16:15),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O型射手女認識3個月左右 一開始互動也不錯 只要我FB有發文留言裡面都一定會有她 假如說有一起上班的話 我也都會順路載她回家 連同事也說感覺她超注意你的!! 你要不要考慮跟她在一起之類的 晚上也都會用FB聊天 之前聊天的時候 我就說我突然好像吃火鍋喔!! 她就說:你一個人吃喔? 好孤單的感覺 要不然我陪你一起去吃!? 然後就一起去了 也有去看過電影 情形也差不多.. 就是我說我明天突然好想看電影 她就問我說:那妳約人了嘛? 不然我明天也沒事 要不要我陪你這樣.. 不過最近幾個禮拜 她感覺好像消失了一樣.. fb也不常上 我留言裡也不見她的蹤跡.. 問她她是說 因為她換手機了 還不太習慣怎麼用(本來是htc改換iphone) 因為她之前都是用手機再跟我用fb聊天室聊天 當面聊天的時候 我會聊我fb發的近況 她也都會說她有看到 (所以是有再發摟我嘛!?) 最近有約她去看電影 不過都沒有下文.. 因為她都被她朋友搶先一步約走了orz 我就有開玩笑的跟她說 好難過喲.. 約妳都被妳打槍.. 她回說: 是因為剛好有事嘛~ 我才不會打槍你的!! (我整個超開心的:D) 可是最近幾天上班.. 感覺她有意無意的眼神都會放在另一個男同事身上.. (可是那男同事有女朋友了耶..!!) 吃飯的時候 聊天的時候都是.. (以前明明是我啊.. 冏) 害我上班的時候整個心情很低落.. 結果回家的時候她msn問我說今天怎麼了 我就沒說.. 後來就閒聊閒聊 我就開玩笑跟她說: 感覺妳今天上班一直在發摟xx(那個男同事) 一直在偷瞄他耶!! 她就說: 我偷瞄他幹嘛?? 我沒有阿 哪邊讓你感覺我偷瞄他.. 我就說 而且感覺眼神充滿愛意 她就說: 愛意勒.. 你想太多 你對我比較好耶!! 愛意的眼神也是要看你好不好 哈哈 (當下整個就開心我!!) 不過隔天上班的時候我還是有這種感覺orz 還是時不時眼睛會飄向那個男同事.. 所以我就決定當天晚上我就要衝了!! (還有一些其他原因..) 我跟她告白完.. 她就說:你.. 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愚人節不是已經過了.. 然後就一直叫我不要騙她 說我怎麼可能喜歡她 後來她說她被我嚇到了.. 因為她完全沒感覺到 (可是同事大家都感覺到了 冏) 她就說: 謝謝你..我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我不知道我那麼好 可以讓你喜歡 我對你也特別關心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跟你一樣的感覺 畢竟..我..經驗不多..呵呵 (她只交過一個男朋友) 我.. 心理建設還沒做好 我今天晚上嚇到了 我們順其自然好不好.. (所以我們就說好順其自然) 後來她又說 :我是對你有好感 可是我不知道那感覺是什麼 我也沒想太多 你也知道我神經大條 不太會想這些事情 ...所以 我想問一下.. 這樣是還有機會嗎? 還是其實我是被委婉的拒絕了 :( 感謝看完全部的人.. 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7.221

04/06 16:26, , 1F
對不起我很壞...我看到"以前明明是我啊.. 冏" 我笑了XD
04/06 16:26, 1F

04/06 16:26, , 2F
恩...看完後我覺得是有機會啦!!就順其自然吧^^ 感覺他對
04/06 16:26, 2F

04/06 16:27, , 3F
你的好感也很不錯呀>////< 如果是拒絕應該就不會說順其
04/06 16:27, 3F

04/06 16:28, , 4F
自然這種感覺還讓你覺得有機會的話了吧:) 加油~祝福你們
04/06 16:28, 4F

04/06 16:36, , 5F
她說的就是她想的 你不用想太複雜 (笑)
04/06 16:36, 5F

04/06 16:36, , 6F
話說我很想知道危機意識這麼重的星座是??? XDDDD
04/06 16:36, 6F

04/06 16:58, , 7F
真的有點壞.. 因為之前同事也覺得她都在注意我嘛.. 哭
04/06 16:58, 7F

04/06 16:59, , 8F
我是o型處女..
04/06 16:59, 8F

04/06 18:58, , 9F
看起來是有機會唷~不用想太多!
04/06 18:58, 9F

04/06 19:21, , 10F
對不起啦不要哭XDD(遞面紙)
04/06 19:21, 10F

04/06 20:59, , 11F
她應該只是當下嚇到而已 繼續衝會有機會=ˇ=
04/06 20:59, 11F

04/06 22:20, , 12F
沒有特意迴避你(不然不喜歡可會從你面前消失)
04/06 22:20, 12F

04/06 23:47, , 13F
謝謝各位!!
04/06 23:47, 13F

04/06 23:50, , 14F
她的眼神會跟著那男同事的身影.. 該不會是喜歡他吧..?
04/06 23:50, 14F

04/06 23:51, , 15F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因為她自己說沒有..
04/06 23:51, 15F

04/07 01:14, , 16F
我家那口子也是O型射手 根據我的經驗 有機會有機會!
04/07 01:14, 16F

04/07 01:54, , 17F
推3F"如果是拒絕應該就不會說順其自然",我也是射手O型
04/07 01:54, 17F

04/07 07:03, , 18F
"眼神"這種東西....你確定你知道她眼光落在哪裡嗎??
04/07 07:03, 18F

04/07 07:04, , 19F
因為有時我會發呆,眼神可能就亂飄的多
04/07 07:04, 19F

04/07 07:04, , 20F
甚至看在誰身上我也不確定,只是習慣看同一方向
04/07 07:04, 20F

04/07 07:04, , 21F
熟的朋友就知道我的眼睛是長假的了XDDDD
04/07 07:04, 21F

04/07 09:08, , 22F
常常有看沒有到+1
04/07 09:08, 22F

04/07 14:19, , 23F
繼續保持這樣的關係吧反正都告白了從現在開始對她好才是
04/07 14:19, 23F

04/07 14:19, , 24F
當務之急的加分方式唷
04/07 14:19, 24F
文章代碼(AID): #1Dd24pq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d24pq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