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大麥)時間15年前 (2011/04/09 13:0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只要錯過射手座的對自己的感覺 錯過那個黃金時段 就沒辦法再延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44.102

04/09 13:19, , 1F
還是有機會的..但是會比較辛苦一點
04/09 13:19, 1F

04/09 13:33, , 2F
差不多 但你可以再製造那種黃金時段 如果你有能力的話
04/09 13:33, 2F

04/09 14:33, , 3F
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有辦法
04/09 14:33, 3F

04/09 21:23, , 4F
難~錯過就錯過了...
04/09 21:23, 4F

04/09 23:13, , 5F
就算是以好朋友的身分呆在他身邊也好 但是不是像現在這樣一
04/09 23:13, 5F

04/09 23:13, , 6F
句話都沒有 連關心的資格都沒有 哀
04/09 23:13, 6F

04/10 01:33, , 7F
錯過了 想回去也沒辦法... 只能懊悔
04/10 01:33, 7F
文章代碼(AID): #1Dd-e9d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d-e9d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