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我是走不出情傷的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啦)時間15年前 (2011/04/06 00:17),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去算塔羅牌,塔羅牌告訴我,現在我的狀況很難進入一段感情, 我為自己築起一座高牆,也設定了很多標準,大家都被擋在外面進不來。 另一個狀況是我會時常以上一段感情的標準去檢視每個我遇到的男生, 但這並不代表每個男生有和前男友相同特質就會作出相同的事, 以上理由讓我無法順利進行下一段感情。 當然,我也順便問了前男友(魔羯男)的事,原本以為早已放下過去感情的我,在算完後有 種天要垮下來的感覺,占星師告訴我,我的上一段感情放不下,前男友仍然深深烙印在我 心裡,而且我們還會有緣再見面….這真得是太可怕了~現在是在演鬼片嗎??還是哪一齣陰 魂不散的連續劇,結束一年多的感情了,我自認不愛他也不恨他了,卻時常想起他也常以 他的標準評估檢視每一個身旁的男性,不懂我到底是怎麼了??我的心裡是不是還在等待些 什麼或是期待些什麼??是否有些未竟事物困擾著我??射手女真的就這麼走不出去嗎???射 手女不是應該超樂觀的嗎??我一直都認為我很樂觀也復元得很好, 沒想到我只是自我感覺良好!!是否有人遇過同樣子的狀況,有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8.248

04/06 00:43, , 1F
淚推
04/06 00:43, 1F

04/06 00:57, , 2F
目前也卡在放不下魔男的混沌區...從未這樣過 :(
04/06 00:57, 2F

04/06 10:08, , 3F
我也是Q口Q 放不下摩男(是宿命是宿命..)
04/06 10:08, 3F

04/06 10:33, , 4F
(抱 樂觀是我們的天性(? 我覺得..有時候即使走出來了,
04/06 10:33, 4F

04/06 10:34, , 5F
一遇到觸到回憶的點還是會不小心低潮一下下XD
04/06 10:34, 5F

04/06 11:10, , 6F
我也是 不過分了快一個月了 我覺得我快走出來了
04/06 11:10, 6F

04/06 16:22, , 7F
今天遇到一個點 馬上大哭出來 哀~脆弱中
04/06 16:22, 7F

04/06 16:45, , 8F
給樓上拍拍 會過去的:)
04/06 16:45, 8F

04/06 16:56, , 9F
我也是~~(拍拍)~~對象是天秤男~~這種狀況~答案~無解Orz
04/06 16:56, 9F

04/06 21:24, , 10F
射手版人都好好~雖然結果是無解~哈哈
04/06 21:24, 10F

04/06 22:40, , 11F
初念最難忘阿阿阿阿~還會琅琅上口阿阿阿~去欣賞帥哥吧xd
04/06 22:40, 11F

04/06 23:17, , 12F
+1...死胡同 怎麼跳都跳不出去…唉~
04/06 23:17, 12F

04/06 23:18, , 13F
放在心裡也沒有什麼不好 偶爾想到會悶悶的而已
04/06 23:18, 13F

04/06 23:19, , 14F
這表示我們非常的用力去愛那個人呀...
04/06 23:19, 14F

04/07 01:05, , 15F
走到哪裡 都是回憶...
04/07 01:05, 15F

04/07 07:56, , 16F
如果他狀態看起來還蠻開心的..代表她已經走出來了嗎˙=
04/07 07:56, 16F

04/07 08:57, , 17F
我覺得我狀態很開心啊~可是就是無法談下一場戀愛啊~
04/07 08:57, 17F

04/08 21:14, , 18F
淚推~~
04/08 21:14, 18F

04/25 00:32, , 19F
用情太深後遺症,接下來的症狀是.對感情難以投入....
04/25 00:32, 19F
文章代碼(AID): #1Dcq2QQ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q2QQ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