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我是走不出情傷的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weetLa (小啦)時間15年前 (2011/04/06 00:17)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去算塔羅牌,塔羅牌告訴我,現在我的狀況很難進入一段感情,
我為自己築起一座高牆,也設定了很多標準,大家都被擋在外面進不來。
另一個狀況是我會時常以上一段感情的標準去檢視每個我遇到的男生,
但這並不代表每個男生有和前男友相同特質就會作出相同的事,
以上理由讓我無法順利進行下一段感情。
當然,我也順便問了前男友(魔羯男)的事,原本以為早已放下過去感情的我,在算完後有
種天要垮下來的感覺,占星師告訴我,我的上一段感情放不下,前男友仍然深深烙印在我
心裡,而且我們還會有緣再見面….這真得是太可怕了~現在是在演鬼片嗎??還是哪一齣陰
魂不散的連續劇,結束一年多的感情了,我自認不愛他也不恨他了,卻時常想起他也常以
他的標準評估檢視每一個身旁的男性,不懂我到底是怎麼了??我的心裡是不是還在等待些
什麼或是期待些什麼??是否有些未竟事物困擾著我??射手女真的就這麼走不出去嗎???射
手女不是應該超樂觀的嗎??我一直都認為我很樂觀也復元得很好,
沒想到我只是自我感覺良好!!是否有人遇過同樣子的狀況,有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8.248
推
04/06 00:43, , 1F
04/06 00:43, 1F
推
04/06 00:57, , 2F
04/06 00:57, 2F
→
04/06 10:08, , 3F
04/06 10:08, 3F
推
04/06 10:33, , 4F
04/06 10:33, 4F
→
04/06 10:34, , 5F
04/06 10:34, 5F
推
04/06 11:10, , 6F
04/06 11:10, 6F
→
04/06 16:22, , 7F
04/06 16:22, 7F
→
04/06 16:45, , 8F
04/06 16:45, 8F
推
04/06 16:56, , 9F
04/06 16:56, 9F
→
04/06 21:24, , 10F
04/06 21:24, 10F
→
04/06 22:40, , 11F
04/06 22:40, 11F
推
04/06 23:17, , 12F
04/06 23:17, 12F
推
04/06 23:18, , 13F
04/06 23:18, 13F
→
04/06 23:19, , 14F
04/06 23:19, 14F
→
04/07 01:05, , 15F
04/07 01:05, 15F
推
04/07 07:56, , 16F
04/07 07:56, 16F
→
04/07 08:57, , 17F
04/07 08:57, 17F
推
04/08 21:14, , 18F
04/08 21:14, 18F
→
04/25 00:32, , 19F
04/25 00:32, 1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