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裡的敵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最想環遊的世界)時間15年前 (2011/04/05 2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的這幾天 (只是放假回家了不是分手,怕大家擔心先說一聲) 我仔細的思考,關於我的黏人病... 其實以前我不是這樣的,真的! 所以我真的相信我的愛不會讓你覺得受限... 但現在的我卻變成每天都想你陪, 只要你一不在我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就那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需要你一直來幫我填補空洞似的,位子空了又開始變得害怕... 擔心的想是不是你沒有那麼喜歡我? 或是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沒那麼喜歡我? 回想一些小動作,明明記得半夢半醒時你摸著我的頭安慰我,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自己很沒信心... 我都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是不是不應該談這唱戀愛? 我連好好的相信你真的有那麼喜歡我都沒辦法... :( 好想曬太陽喔...太陽都不喜歡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1.189
文章代碼(AID): #1DcnHML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nHML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