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裡住了兩個人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5年前 (2011/04/05 10:09), 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裡住著兩個女生 一個是大女生,有個性,有想法,很理性,講話直接,預計事情時以做最壞的打算 一個是小女孩,甜甜的,愛撒嬌,柔柔的,給人鼓勵,總是給人像冬陽般溫度 本來這兩者應該是沒牴觸 甚至......都吸引出個別的偏好者 偏偏 最近兩個角色因為自身情緒的問題,轉換的不是很好 反而執著於希望有人能兩面都能接受 結果每次都是把人家嚇跑的先 沒辦法嘛...... 就是很希望有個超人 可以在上一秒和我侃侃而談分析問題 下一秒又可以接受我像孩子般撒嬌 *郁可唯-指望* http://mymedia.yam.com/m/3075998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 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殘缺 驕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 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殘缺 驕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 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 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90

04/05 10:36, , 1F
還好啦,妳這算正常,不過是理智和甜美麻....
04/05 10:36, 1F

04/05 10:37, , 2F
有些女人心裡都住著野獸和男人格咧....(翻白眼)
04/05 10:37, 2F

04/05 10:39, , 3F
樓上在暗示誰呢(XDD)
04/05 10:39, 3F

04/05 10:40, , 4F
1F的好笑~~XDDDD
04/05 10:40, 4F

04/05 11:14, , 5F
2F的,你很壞耶,想叫我說出來被公幹就對了逆!!!!!
04/05 11:14, 5F

04/05 11:22, , 6F
人的心裡其實都有多重人格唷~ 該不會妳的月亮在水瓶??
04/05 11:22, 6F

04/05 11:22, , 7F
所以要隱藏另外一面 讓他們漸漸地發現妳內在的好:)
04/05 11:22, 7F

04/05 11:26, , 8F
我不懂,為什麼要隱藏???
04/05 11:26, 8F

04/05 11:44, , 9F
原PO是個個性非常好的人~加油 一定會遇到看見你內部的人^^
04/05 11:44, 9F
thanks

04/05 11:45, , 10F
突然發現我家閃光就是那個超人!?
04/05 11:45, 10F

04/05 11:47, , 11F
我的心裡就有男人格(遠目)
04/05 11:47, 11F

04/05 12:06, , 12F
因為通常會喜歡你一面的不見得能接受你另一面...
04/05 12:06, 12F

04/05 12:06, , 13F
反差太大會讓人覺得有戲子性格阿(茶)
04/05 12:06, 13F
^^^^^^^^^^^^ Bingo!!! 解釋的非常好 XDDDD

04/05 13:50, , 14F
去找一個心理兩種個性的超人XDDD
04/05 13:50, 14F

04/05 15:01, , 15F
驚!我就跟原po的兩種人格一樣耶!!!!
04/05 15:01, 15F

04/05 15:03, , 16F
而且我一直以為這樣正常的說...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點
04/05 15:03, 16F

04/05 15:04, , 17F
雙重人格Q Q? 有些人表現得比較明顯 有些人隱藏得比較好
04/05 15:04, 17F

04/05 16:42, , 18F
你是個好女孩 別想太多
04/05 16:42, 18F

04/05 21:12, , 19F
我心裡也住了好多個人格XDD
04/05 21:12, 19F

04/05 21:46, , 20F
原PO的雙重人格 很完美 晨間女強人 夜間睡美人
04/05 21:46, 20F

04/05 21:49, , 21F
超人偶爾會出現 只是沒有這麼容易遇到就是了
04/05 21:49, 21F
^^^^^^^^^^^^^^^^^^^^^^^^^^^^^^^^^^^^^^^^^^^^^^^^^^ 期望每個射手女都能遇到專屬的超人 其實,我的個性是"進化史" 目前這兩個人格是最明顯的 挑選了最多人喜歡的那兩面 剩下的我全都鎖在潘朵拉的盒子了 想想....箱子裡"最起碼"應該是有一頭野獸的 XDDDDD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90 (04/06 00:01)

04/05 23:54, , 22F
心裡住者N個人格XDDDDDD
04/05 23:54, 22F

04/06 11:02, , 23F
星盤有魔羯有雙魚理性又感性....快瘋了 ˊˋ
04/06 11:02, 23F

04/06 12:49, , 24F
我是黑暗與光明 一半天蠍一半射手 XDDDD
04/06 12:49, 24F

04/06 15:14, , 25F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我倒是有詭異的人格
04/06 15:14, 25F
文章代碼(AID): #1Dcddmq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ddmq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