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的沒有勇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lice)時間15年前 (2011/04/05 05:0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魚男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 可是在感情上吃過虧的射手寶寶 真的很怕受傷害 對方很好很優秀 根本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到的珍寶 我也不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我老是覺得自己是最好的(笑) 可是就是沒有勇氣 只會一直躲躲躲假裝不在意 對其他人都很好大家都是朋友 偏偏就是最在意的那個人 真的沒有辦法 怕失敗害怕受傷害 怕失去機會怕得不到對方的愛 這些都是多餘的因為根本還沒有嘗試 但是我不知道勇氣要從哪裡來 對方一直明示暗示我還是不敢確定 也不能奢望他突然對我告白這樣也很奇怪 任何事情都能夠掌控的很好 唯獨就是愛情的部分感到很無奈 是對自己的無奈... 請給我一點射手寶寶的鼓勵Q_Q 我想好好珍惜這溫柔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48.245.192

04/05 05:14, , 1F
給你一點射手寶寶的鼓勵,如果他真的就是那個人就要好好
04/05 05:14, 1F

04/05 05:14, , 2F
握唷^^
04/05 05:14, 2F

04/05 06:23, , 3F
加油,祝你好運!
04/05 06:23, 3F

04/05 11:49, , 4F
加油,祝你好運!!
04/05 11:49, 4F

04/05 13:17, , 5F
加油,祝你好運!
04/05 13:17, 5F

04/05 13:48, , 6F
,祝你好運!!
04/05 13:48, 6F

04/05 14:14, , 7F
如果覺得他好就要好好把握,加油!
04/05 14:14, 7F

04/05 22:16, , 8F
加油!!!
04/05 22:16, 8F
文章代碼(AID): #1DcZ6sS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Z6sS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