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的沒有勇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QueenAlice (Alice)時間15年前 (2011/04/05 05:01)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知道魚男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
可是在感情上吃過虧的射手寶寶
真的很怕受傷害
對方很好很優秀
根本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到的珍寶
我也不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我老是覺得自己是最好的(笑)
可是就是沒有勇氣
只會一直躲躲躲假裝不在意
對其他人都很好大家都是朋友
偏偏就是最在意的那個人
真的沒有辦法
怕失敗害怕受傷害
怕失去機會怕得不到對方的愛
這些都是多餘的因為根本還沒有嘗試
但是我不知道勇氣要從哪裡來
對方一直明示暗示我還是不敢確定
也不能奢望他突然對我告白這樣也很奇怪
任何事情都能夠掌控的很好
唯獨就是愛情的部分感到很無奈
是對自己的無奈...
請給我一點射手寶寶的鼓勵Q_Q
我想好好珍惜這溫柔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48.245.192
推
04/05 05:14, , 1F
04/05 05:14, 1F
→
04/05 05:14, , 2F
04/05 05:14, 2F
推
04/05 06:23, , 3F
04/05 06:23, 3F
→
04/05 11:49, , 4F
04/05 11:49, 4F
推
04/05 13:17, , 5F
04/05 13:17, 5F
推
04/05 13:48, , 6F
04/05 13:48, 6F
推
04/05 14:14, , 7F
04/05 14:14, 7F
推
04/05 22:16, , 8F
04/05 22:16,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