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最初的美好)時間15年前 (2011/04/04 23:32),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男交往5年多了 他人現在在國軍ㄤ賴中(99-2T) 一天大約會打個兩通電話給我 有時會照三餐打 大部分都是問「妳在幹嘛?」、「人在哪裡」、 「我剛剛跑三千花了幾分鐘%^&*$#%....」、「好想快點退伍T_T」、「要打電話給我喔」 類似簡短的話語 今天下午,我打給他問電腦的事情 才剛掛完電話沒幾分鐘 閃光就打過來,劈頭第一句話;「妳愛不愛我?」 我:「................蛤?」 「妳愛不愛我?」 「幹嘛突然問這個?」 「妳不說喔...」 「我........那個.......ㄟ.......我不好意思說啦>\\\\<」 (心跳加速中) 「唉 這個問題有這麼難回答嗎?」 「那也太突然,你從來沒問過我這個問題.....」 「現在問一下呀...」 「ㄟ.....嗯..這禮拜你放假回來我再回答你好了....」 「好啊!妳說的喔~」 ===說完掰掰後通話結束==== 我們家射男是不是吃錯藥了QQ 熊熊這麼直接的問我....害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回答= =" (平常只敢在簡訊裡寫) 不過這個問題呀 當我被他擁入懷裡的時候 也都會問他「你愛我嗎?」 他都會回「很愛很愛~~」 然後把我抱更緊>\\\< 現在他頭一遭這樣問 身為處女座的我 還真不知要怎麼在電話中回答...ORZ 這一點都不像他的個性啊....他的愛 一向都是用行動來表示 很少口頭上搞浪漫 反倒是我比較常問東問西要承諾之類的... 會不會是他在軍中跟人家打賭輸了要打電話問女朋友這個問題= =" 真的好奇怪呀~在軍中有這麼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8.141

04/04 23:36, , 1F
我覺得我被閃到了@@
04/04 23:36, 1F

04/04 23:50, , 2F
怎就只有閃的感覺......(墨鏡帶...
04/04 23:50, 2F

04/04 23:59, , 3F
我也覺得當兵的人都怪怪的...好像真得會變呆...
04/04 23:59, 3F

04/05 00:10, , 4F
當兵沒有安全感 所以會一直想確認
04/05 00:10, 4F

04/05 00:12, , 5F
請多體貼當兵的可憐人
04/05 00:12, 5F

04/05 00:17, , 6F
安全感不夠所以會一直想確認,好好的給他一句我愛你吧XD
04/05 00:17, 6F

04/05 00:29, , 7F
沒辦法行動了只好用口頭?
04/05 00:29, 7F

04/05 00:33, , 8F
當兵,心情上是很脆弱的,而且如果又一直看到旁邊的同袍
04/05 00:33, 8F

04/05 00:34, , 9F
被兵變,所以請多多體諒囉~
04/05 00:34, 9F

04/05 01:06, , 10F
當兵會很沒安全感 同T也會繪深繪影
04/05 01:06, 10F

04/05 01:28, , 11F
就是腦補中 請給他信心吧:)
04/05 01:28, 11F

04/05 01:42, , 12F
推脆弱沒有安全感... 是正常的:)
04/05 01:42, 12F

04/05 03:17, , 13F
給他安全感吧 我也是行動表達 幾乎沒在問這類問題的
04/05 03:17, 13F

04/05 03:17, , 14F
用說的 一定是很愛你在乎你的
04/05 03:17, 14F

04/05 11:02, , 15F
主動多傳一些自己的現況或一些關心的簡訊就可以穩定他的心
04/05 11:02, 15F

04/05 14:59, , 16F
應該是想要安全感吧:),給他點信心~~~
04/05 14:59, 16F

04/05 16:03, , 17F
當兵很悶的 他只是想確認你還愛他罷了 讓他安心摟
04/05 16:03, 17F

04/05 21:37, , 18F
只是想確認啦~真的會沒安全感,如果你可以很直接回他:很愛呀
04/05 21:37, 18F

04/05 21:37, , 19F
我想他會爽翻天吧!!!!
04/05 21:37, 19F

04/06 21:42, , 20F
很悶...也別太怪他不體諒
04/06 21:42, 20F
文章代碼(AID): #1DcUIUD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UIUD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