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imlike (最初的美好)時間15年前 (2011/04/04 23:32)推噓12(12推 0噓 8→)留言20則, 17人參與討論串1/1
跟射男交往5年多了
他人現在在國軍ㄤ賴中(99-2T)
一天大約會打個兩通電話給我 有時會照三餐打
大部分都是問「妳在幹嘛?」、「人在哪裡」、
「我剛剛跑三千花了幾分鐘%^&*$#%....」、「好想快點退伍T_T」、「要打電話給我喔」
類似簡短的話語
今天下午,我打給他問電腦的事情
才剛掛完電話沒幾分鐘
閃光就打過來,劈頭第一句話;「妳愛不愛我?」
我:「................蛤?」
「妳愛不愛我?」
「幹嘛突然問這個?」
「妳不說喔...」
「我........那個.......ㄟ.......我不好意思說啦>\\\\<」 (心跳加速中)
「唉 這個問題有這麼難回答嗎?」
「那也太突然,你從來沒問過我這個問題.....」
「現在問一下呀...」
「ㄟ.....嗯..這禮拜你放假回來我再回答你好了....」
「好啊!妳說的喔~」
===說完掰掰後通話結束====
我們家射男是不是吃錯藥了QQ
熊熊這麼直接的問我....害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回答= =" (平常只敢在簡訊裡寫)
不過這個問題呀 當我被他擁入懷裡的時候 也都會問他「你愛我嗎?」
他都會回「很愛很愛~~」 然後把我抱更緊>\\\<
現在他頭一遭這樣問 身為處女座的我 還真不知要怎麼在電話中回答...ORZ
這一點都不像他的個性啊....他的愛 一向都是用行動來表示
很少口頭上搞浪漫 反倒是我比較常問東問西要承諾之類的...
會不會是他在軍中跟人家打賭輸了要打電話問女朋友這個問題= ="
真的好奇怪呀~在軍中有這麼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8.141
→
04/04 23:36, , 1F
04/04 23:36, 1F
→
04/04 23:50, , 2F
04/04 23:50, 2F
→
04/04 23:59, , 3F
04/04 23:59, 3F
推
04/05 00:10, , 4F
04/05 00:10, 4F
推
04/05 00:12, , 5F
04/05 00:12, 5F
推
04/05 00:17, , 6F
04/05 00:17, 6F
推
04/05 00:29, , 7F
04/05 00:29, 7F
推
04/05 00:33, , 8F
04/05 00:33, 8F
→
04/05 00:34, , 9F
04/05 00:34, 9F
→
04/05 01:06, , 10F
04/05 01:06, 10F
推
04/05 01:28, , 11F
04/05 01:28, 11F
推
04/05 01:42, , 12F
04/05 01:42, 12F
推
04/05 03:17, , 13F
04/05 03:17, 13F
→
04/05 03:17, , 14F
04/05 03:17, 14F
推
04/05 11:02, , 15F
04/05 11:02, 15F
推
04/05 14:59, , 16F
04/05 14:59, 16F
推
04/05 16:03, , 17F
04/05 16:03, 17F
推
04/05 21:37, , 18F
04/05 21:37, 18F
→
04/05 21:37, , 19F
04/05 21:37, 19F
→
04/06 21:42, , 20F
04/06 21:42, 2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