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第一次遇到射手 我慌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didas)時間15年前 (2011/04/02 06:55), 編輯推噓7(7036)
留言4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身是雙子的 本來就不愛管別人 相對地 我也不太愛管別人 但自從遇到射手後 我發現我輸了 我不愛管他 他更不愛管我 一天只有一通電話 或者是 找你出去才打 他讓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很愛玩 對自己頗有自信到個爆炸 但每天都叫我去陪他 不管是吃飯聊天還是 一起睡覺 剛開始還挺開心的 只把他當作是朋友 因為他散發出愛玩的氣息 讓我怯步 直到有天他公然在我面前與別人曖昧 在那之前 他就一直表示他很喜歡我 問我對他的感覺 但我總是 輕輕地帶過 沒有給他什麼答案 在他跟別人曖昧行為後 我很不是滋味 他卻也輕輕地帶過說 你在吃醋阿 在當下他說 他想要跟我好好的走一段 但我心想 他這樣的態度 我是要怎麼好好的跟他走一段 我認為雙子已經夠自由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愛別人管 相對地也不希望對方管 但認識他之後 我發現 我徹底的輸了 在不久之後我傳了簡訊問他 我與他的關係 但一如往常的 他不會回簡訊的 但講電話時 他說難道我不明白他的心嗎 (我心想:我是真的不懂 難道是心給我 身體是大家的?!) 是要怎麼要面對他 跟他當朋友就好?! 我真的不曉得 他到底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7.251

04/02 07:55, , 1F
在意的就輸了....
04/02 07:55, 1F

04/02 07:58, , 2F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射手也很常輸阿QQ
04/02 07:58, 2F

04/02 11:03, , 3F
你們還沒在一起吧?甚至妳根本還沒讓他知道你的意思吧?
04/02 11:03, 3F

04/02 11:04, , 4F
而且你的曖昧是多曖昧?射手本來就容易不把異性當異性
04/02 11:04, 4F

04/02 11:05, , 5F
為什麼他都表白妳很冷淡的情況下,他要很殷勤要避嫌?
04/02 11:05, 5F

04/02 11:06, , 6F
http://ppt.cc/b1U6 BV包1元起標 剩兩結
04/02 11:06, 6F

04/02 11:06, , 7F
我比較不懂你在想什麼.... 你要不要想清楚,再好好跟他
04/02 11:06, 7F

04/02 11:06, , 8F
真的是認真就輸了~~
04/02 11:06, 8F

04/02 11:07, , 9F
談?確定要接受他的話,就告訴他妳會吃醋,請他尊重你
04/02 11:07, 9F

04/02 11:08, , 10F
我有覺得他現在是被打槍,所以不敢靠近也想引起你注意
04/02 11:08, 10F

04/02 11:09, , 11F
會反問妳吃醋了嗎?很可能是希望聽到你說"對!" :P
04/02 11:09, 11F

04/02 11:11, , 12F
也有可能他是很高段的玩家,也有可能妳答應後他會收手
04/02 11:11, 12F

04/02 11:12, , 13F
我覺得關鍵是妳根本一直都不接受他,沒資格抱怨這些
04/02 11:12, 13F

04/02 11:31, , 14F
我有很明確的告訴他 我看他這樣子 我心情很複雜
04/02 11:31, 14F

04/02 11:32, , 15F
我不明白的事 之前跟我示好 但之後卻又在面前跟別人曖昧
04/02 11:32, 15F

04/02 11:32, , 16F
這樣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如果我說好 他還是這樣
04/02 11:32, 16F

04/02 11:33, , 17F
那受傷的是我 不會是他
04/02 11:33, 17F

04/02 11:40, , 18F
我覺得要明確的談清楚彼此的感覺以及關係
04/02 11:40, 18F

04/02 11:40, , 19F
(應該要再說點什麼可是我辭窮了= =)
04/02 11:40, 19F

04/02 11:57, , 20F
妳說好跟沒說好是兩回事吧?這就是我說的要好好談
04/02 11:57, 20F

04/02 11:58, , 21F
"看他這樣子 我心情很複雜"這不算明確吧?是怎樣的
04/02 11:58, 21F

04/02 11:59, , 22F
複雜?是吃醋的複雜還是害怕的複雜?還是釐不清的複雜?
04/02 11:59, 22F

04/02 12:00, , 23F
他之前跟妳示好,妳答應了嗎?沒吧?沒的話他不能跟其他
04/02 12:00, 23F

04/02 12:00, , 24F
女生玩?(說不定他是故意的) 妳真的沒搞懂重點....
04/02 12:00, 24F

04/02 12:01, , 25F
如果他示好,妳也釋出善意,那他還跟別人曖昧才是警訊
04/02 12:01, 25F

04/02 12:03, , 26F
他示好,妳沒回應(就是拒絕),他跟別人曖昧,不算不合理
04/02 12:03, 26F

04/02 12:05, , 27F
如果換他來PO文:我告白了,想好好跟她走一段,但她始終
04/02 12:05, 27F

04/02 12:06, , 28F
非常冷淡,拒絕給我回應.也許我們只能做朋友了吧?今天
04/02 12:06, 28F

04/02 12:06, , 29F
小美又跟我示好,我跟小美開了一下玩笑,結果她臉色很
04/02 12:06, 29F

04/02 12:07, , 30F
難看.我有點心懷希望地問:妳吃醋了嗎?她只說她心情
04/02 12:07, 30F

04/02 12:08, , 31F
複雜....我不懂,她不接受我,為什麼要不高興?
04/02 12:08, 31F

04/02 12:11, , 32F
如果她吃醋,表示她在意我,但她沒有,我果然該死心了嗎?
04/02 12:11, 32F

04/02 12:16, , 33F
我還是繼續扮演好一個朋友的角色就好了吧?不黏不管不
04/02 12:16, 33F

04/02 12:16, , 34F
干涉,就在旁邊看著她就好了吧?
04/02 12:16, 34F

04/02 12:17, , 35F
========= 我是分隔線=================
04/02 12:17, 35F

04/02 12:18, , 36F
我覺得妳太理所當然了,想佔盡一切制高點
04/02 12:18, 36F

04/02 12:20, , 37F
你的心門根本沒打開,不知道有什麼好抱怨的?
04/02 12:20, 37F

04/02 12:21, , 38F
妳能真誠一點跟他開誠佈公談一談,你們的結才有解
04/02 12:21, 38F

04/02 12:23, , 39F
包括你的感覺 你的害怕 妳在意的點 你的不安全感...
04/02 12:23, 39F

04/02 12:24, , 40F
否則你們什麼都不是,他也沒立場和必要為妳做什麼
04/02 12:24, 40F

04/02 12:48, , 41F
推樓上
04/02 12:48, 41F

04/02 15:34, , 42F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你真的對他有感覺你自己就會行動
04/02 15:34, 42F

04/03 00:19, , 43F
推夏天樹(偷偷說:其實你可以回文的...)Y
04/03 00:19, 43F
文章代碼(AID): #1DbbVIrZ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bbVIr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