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面對她我該怎麼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騷騷終結者)時間15年前 (2011/06/20 20:01),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她是一個射手女(小我一年的學妹 我是在FB認識她的 我在FB跟她聊第二次我就很明白的告訴她我要追她 當時我離畢業剩下十五天(高中畢業 她問我十五天我是要怎樣追到她 我當時很有自信 到了第十天時她跟我要情書 我跟她說畢業前一天我會給她一封 於是畢業前一天早上我拿了情書跟禮物給她 她下午就給我一封回信 她上面寫道:我們不常見面,我現在沒什麼感覺 我有點傻眼,都跟我要情書還說沒感覺 畢業那天我把我的衣服給她簽名 簽完名就走了,她抱怨為什麼我都沒有去找她拍照 我都搞不懂她再想什麼,既然沒感覺她還找我拍照是哪一齣? 回到家以後她在FB訊息欄上打說還沒追一個月休想追到我 之後我就還是持續跟她在即時通聊天 有時候會回學校找她 這兩天還一起出去喝一下午的茶 我平常有在我的iPod上打我的心情在備忘錄裡面 她跟我借了一段時間 我發現她也在我的備忘錄裡面打東西 她打說如果我要讓你等很久妳還是會依然一直愛我嗎? 因為那個學妹跟前男友分手大概四個月 她一直走不太出來 我一直在想她對我到底是抱持什麼心態!? 然後我在她手機裡面設定的名子叫做”要慢慢等” 明天就是追她追一個月的日子了 我還是不知道她葫蘆裡賣什麼藥 請各位大神們,告訴我這樣她到底是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6.5

06/20 20:10, , 1F
就慢慢等~沒那股熱情 就算五個月 也追不到
06/20 20:10, 1F

06/20 20:55, , 2F
那我該堅持下去嗎?
06/20 20:55, 2F

06/20 21:02, , 3F
他想要藉著一個人忘記前男友,但你不夠力。
06/20 21:02, 3F

06/20 21:02, , 4F
你如果喜歡不就該堅持? 如果你的喜歡只有這點能耐,不如
06/20 21:02, 4F

06/20 21:02, , 5F
早早放棄。
06/20 21:02, 5F

06/20 21:47, , 6F
怎樣才算很有能耐呢?
06/20 21:47, 6F

06/20 22:14, , 7F
不夠喜歡吧.
06/20 22:14, 7F

06/20 22:38, , 8F
繼續堅持阿...我告白三次..時間六個月..才拍案...你想哩?
06/20 22:38, 8F

06/21 00:28, , 9F
如果你想繼續追就繼續吧 也才一個月你是在急什麼?
06/21 00:28, 9F

06/21 00:28, , 10F
如果你真的15天就追到那才奇怪吧...
06/21 00:28, 10F

06/21 01:35, , 11F
怎麼覺得敢放話說15天要追"到"的人 火力應該要更猛啊?!
06/21 01:35, 11F

06/21 08:28, , 12F
感謝大家我稍微有方向了
06/21 08:28, 12F
文章代碼(AID): #1D_pQBz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_pQBz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