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面對她我該怎麼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ewgarena (騷騷終結者)時間15年前 (2011/06/20 20:01)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她是一個射手女(小我一年的學妹
我是在FB認識她的
我在FB跟她聊第二次我就很明白的告訴她我要追她
當時我離畢業剩下十五天(高中畢業
她問我十五天我是要怎樣追到她
我當時很有自信
到了第十天時她跟我要情書
我跟她說畢業前一天我會給她一封
於是畢業前一天早上我拿了情書跟禮物給她
她下午就給我一封回信
她上面寫道:我們不常見面,我現在沒什麼感覺
我有點傻眼,都跟我要情書還說沒感覺
畢業那天我把我的衣服給她簽名
簽完名就走了,她抱怨為什麼我都沒有去找她拍照
我都搞不懂她再想什麼,既然沒感覺她還找我拍照是哪一齣?
回到家以後她在FB訊息欄上打說還沒追一個月休想追到我
之後我就還是持續跟她在即時通聊天
有時候會回學校找她
這兩天還一起出去喝一下午的茶
我平常有在我的iPod上打我的心情在備忘錄裡面
她跟我借了一段時間
我發現她也在我的備忘錄裡面打東西
她打說如果我要讓你等很久妳還是會依然一直愛我嗎?
因為那個學妹跟前男友分手大概四個月
她一直走不太出來
我一直在想她對我到底是抱持什麼心態!?
然後我在她手機裡面設定的名子叫做”要慢慢等”
明天就是追她追一個月的日子了
我還是不知道她葫蘆裡賣什麼藥
請各位大神們,告訴我這樣她到底是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6.5
推
06/20 20:10, , 1F
06/20 20:10, 1F
→
06/20 20:55, , 2F
06/20 20:55, 2F
推
06/20 21:02, , 3F
06/20 21:02, 3F
→
06/20 21:02, , 4F
06/20 21:02, 4F
→
06/20 21:02, , 5F
06/20 21:02, 5F
→
06/20 21:47, , 6F
06/20 21:47, 6F
→
06/20 22:14, , 7F
06/20 22:14, 7F
推
06/20 22:38, , 8F
06/20 22:38, 8F
推
06/21 00:28, , 9F
06/21 00:28, 9F
→
06/21 00:28, , 10F
06/21 00:28, 10F
推
06/21 01:35, , 11F
06/21 01:35, 11F
→
06/21 08:28, , 12F
06/21 08:28,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