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想是依賴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Febin)時間15年前 (2011/06/20 12:25),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射手男已經成為了大約4年的好友, 其實彼此都很驚訝竟然能在網路上找到這麼聊得來的朋友。 我的異性朋友不多,平常相處也都只是班上男同學, 射手男可以算是我的知心好友之一,很多瑣碎事和心事都會跟他說 他也會把比較重要的事向我傾訴 漸漸地,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他 因為他的一舉一動常常影響我的心情 ex.他投入某件事後,常常會十分忘我(我就會被冷落) 他會拿我其他女生朋友跟我做比較 (雖然我們相處模式本來就是吵嘴型) 他有時候嘴巴很壞! (明知他是開玩笑,但心情不好時還是會有點小火) --我不會真的到非常生氣的地步,小生氣時會話比較少,他就開始會話多逗我-- 還有些小地方不知道該怎麼說,有點繁瑣XD 最近我想了想,我是對他太過依賴吧(感覺有點被制約? 是這樣用嗎XD) 女性朋友很多,男性朋友就這一個,所以重心都在這了(?) 另外我有個地方不太明白... 明明他說要睡了,結果並沒有(就做其他事之類的 還離線留言要跟我討論)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他這樣的小謊讓我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因為是小事,所以才會想說都朋友這麼久了你為何不直說? 我會不會太小心眼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2.135

06/20 14:09, , 1F
雙魚女?
06/20 14:09, 1F

06/20 14:27, , 2F
瓶子
06/20 14:27, 2F

06/20 20:51, , 3F
我也很愛托耶 常常說要睡了 卻忍不住還是會東摸西摸
06/20 20:51, 3F

06/20 20:52, , 4F
不是要故意說謊吧xd 就只是真的要睡了 但會拖一下
06/20 20:52, 4F

06/20 22:06, , 5F
其實我也想過是拖一下,但以前有一次我發現他說要睡了
06/20 22:06, 5F

06/20 22:06, , 6F
結果都是念書到半夜兩三點...
06/20 22:06, 6F

06/20 22:08, , 7F
這不是什麼需要隱瞞的事吧=ˇ=
06/20 22:08, 7F

06/21 00:22, , 8F
我有時候也會說要睡了,但是其實還有事或是東摸西摸
06/21 00:22, 8F

06/21 00:22, , 9F
只是不想讓對方擔心而已
06/21 00:22, 9F

06/21 00:23, , 10F
有時候是不小心東摸西摸...結果摸過頭XD
06/21 00:23, 10F

06/21 01:09, , 11F
12點左右我說要睡了,結果我摸到現在..........
06/21 01:09, 11F

06/21 09:08, , 12F
很多人都會這樣阿~除非很有執行力的人XD
06/21 09:08, 12F

06/21 10:40, , 13F
換個方式想想好多了XD 謝謝各位! 瓶子一時打結了
06/21 10:40, 13F
文章代碼(AID): #1D_ikiz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_ikiz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