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想是依賴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ebin (Febin)時間15年前 (2011/06/20 12:25)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和射手男已經成為了大約4年的好友,
其實彼此都很驚訝竟然能在網路上找到這麼聊得來的朋友。
我的異性朋友不多,平常相處也都只是班上男同學,
射手男可以算是我的知心好友之一,很多瑣碎事和心事都會跟他說
他也會把比較重要的事向我傾訴
漸漸地,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他
因為他的一舉一動常常影響我的心情
ex.他投入某件事後,常常會十分忘我(我就會被冷落)
他會拿我其他女生朋友跟我做比較 (雖然我們相處模式本來就是吵嘴型)
他有時候嘴巴很壞! (明知他是開玩笑,但心情不好時還是會有點小火)
--我不會真的到非常生氣的地步,小生氣時會話比較少,他就開始會話多逗我--
還有些小地方不知道該怎麼說,有點繁瑣XD
最近我想了想,我是對他太過依賴吧(感覺有點被制約? 是這樣用嗎XD)
女性朋友很多,男性朋友就這一個,所以重心都在這了(?)
另外我有個地方不太明白...
明明他說要睡了,結果並沒有(就做其他事之類的 還離線留言要跟我討論)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他這樣的小謊讓我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因為是小事,所以才會想說都朋友這麼久了你為何不直說?
我會不會太小心眼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2.135
→
06/20 14:09, , 1F
06/20 14:09, 1F
→
06/20 14:27, , 2F
06/20 14:27, 2F
推
06/20 20:51, , 3F
06/20 20:51, 3F
→
06/20 20:52, , 4F
06/20 20:52, 4F
→
06/20 22:06, , 5F
06/20 22:06, 5F
→
06/20 22:06, , 6F
06/20 22:06, 6F
→
06/20 22:08, , 7F
06/20 22:08, 7F
→
06/21 00:22, , 8F
06/21 00:22, 8F
→
06/21 00:22, , 9F
06/21 00:22, 9F
→
06/21 00:23, , 10F
06/21 00:23, 10F
推
06/21 01:09, , 11F
06/21 01:09, 11F
推
06/21 09:08, , 12F
06/21 09:08, 12F
→
06/21 10:40, , 13F
06/21 10:40, 1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