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這樣的感情我要選擇繼續還是分開~~好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3/20 10:14),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個人觀點嚕~ 請多多包含~ 恩... 心死了 過了一個禮拜了 還是有分手的想法 所以你確定決定了咪? 在一起兩年多了...下班時間不固定... 這次吵架開端的口氣已經不好了,且有一些其它因素... 我會好奇幾個問題 1) 你們剛開始在一起的相處模式是什麼? 2) 上班多久了? 3) 你幾點上班? 4) 其他的因素是指? 如果今天把這個其他因素拿掉 會不會今天就不會吵了? 如果變成 你上班前 回到家 固定打個電話給對方 那會不會以後就不會吵了? 最後 兩年多的點點滴滴過去了 你有多久沒有跟她出去玩了? 有多久沒有跟她好好的聊一下天? 再問你最後一個問題 喜歡著愛著對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47.116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61.225.147.116 (03/20 10:15)

03/20 12:45, , 1F
本篇中肯。男生要多為女生的心情想想或改變啊
03/20 12:45, 1F

03/20 13:13, , 2F
自私會造就許多後悔的事 將心比心吧(菸~)
03/20 13:13, 2F

03/20 14:53, , 3F
1.剛開始喔...她過她的,我過我的,除了課業的交集外,其它
03/20 14:53, 3F

03/20 14:53, , 4F
的就不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指這個??
03/20 14:53, 4F

03/20 14:54, , 5F
2.若要從求學階段開始算,工作4年了,從退伍開始算,1年
03/20 14:54, 5F

03/20 14:55, , 6F
3.早上八點上班
03/20 14:55, 6F

03/20 14:58, , 7F
4.準備被外派去其它的國家(菲律賓),其它不方便說
03/20 14:58, 7F

03/20 15:00, , 8F
最後問題:經過一個星期的沉澱,我放下了,把重心放工作上
03/20 15:00, 8F
文章代碼(AID): #1DXMCAE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MCAE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