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這樣的感情我要選擇繼續還是分開~~好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天蠍O+射手O 剛好是我和我阿閃的組合. 我天蠍他射手 不過我比他大 在一起三年多. 認識的時候他是學生 現在兩個都是社會人士. 我先假設 你上來尋求解答 是還想分析跟修復你們的感情. 如果是想要分手 我就不知該給什麼建議了. 因為對我來說 分手就等於放棄溝通 分析也就變的不重要了... 順帶一提.
(還有606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觀點嚕~ 請多多包含~. 恩... 心死了 過了一個禮拜了 還是有分手的想法 所以你確定決定了咪?. 在一起兩年多了...下班時間不固定.... 這次吵架開端的口氣已經不好了,且有一些其它因素.... 我會好奇幾個問題. 1) 你們剛開始在一起的相處模式是什麼?. 2) 上班多久了?. 3) 你
(還有1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