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who am i?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ogo)時間15年前 (2011/03/19 23:3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射手的大家會不會明明日子過得好好的  卻因為一點點小事情 而掉進了思考的漩渦裡面?  我常常這樣 但老實說我不想這樣 日子過的簡單快樂就好 其實不需要去想太多嘛  像剛剛 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在想.. 我這個人對別人來說 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  是重要的嗎 是關鍵性的嗎 讓人感覺到溫暖的 還是可有可無?  我希望有人是需要我的 一些些依賴我的 是不能被取代的  希望自己是重要的 好討厭的漩渦 = = 明明應該很爽朗的人怎麼會想這麼多 累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9.12

03/19 23:54, , 1F
事實上我一直認為射手座都有很嚴肅的本質,這些面向對我來
03/19 23:54, 1F

03/19 23:54, , 2F
說很自然,也很能夠理解。我是獅子座。
03/19 23:54, 2F

03/20 08:36, , 3F
我也是射手 一樣有這樣的漩渦
03/20 08:36, 3F

03/20 20:55, , 4F
我也是!!會掉入漩渦~~~射手女
03/20 20:55, 4F

03/20 22:50, , 5F
我也常常會這樣想..
03/20 22:50, 5F

03/21 00:05, , 6F
我也是+1 今晚剛好也開始這漩渦...
03/21 00:05, 6F
文章代碼(AID): #1DXCquGV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XCquG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