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心情] who am i?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情] who am i?
推噓
9
(9推
0噓 2→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sitture
(TORI)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3/20 00: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變動宮的宿命是服務(雙子射手處女雙魚. 舉凡日常生活斟茶遞水洗衣疊被. 派對揪人連絡算錢找零. 善後打掃整理清潔. 在這些小事情中. 看見自己的重要性. 希望少了這些服務對方會覺得很麻煩. 因而在服務當中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思考沒甚麼不好. 論思考,我們比不過一直和自己相處的固定宮. 論開創,我們
(還有406個字)
#1
[心情] who am i?
推噓
1
(1推
0噓 5→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ogodogo
(dogo)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3/19 23: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射手的大家會不會明明日子過得好好的. 卻因為一點點小事情 而掉進了思考的漩渦裡面?. 我常常這樣 但老實說我不想這樣. 日子過的簡單快樂就好 其實不需要去想太多嘛. 像剛剛 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在想.. 我這個人對別人來說 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 是重要的嗎 是關鍵性的嗎 讓人感覺到溫暖的 還是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