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你能接受比妳不上進的另一半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thing is real)時間15年前 (2011/03/17 16:40),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想請問這位版友 你覺得不上進的定義是什麼呢? 假如你男朋友月入十萬 就算他不喜歡看書 你還會覺得他不上進嗎? 我自己猜想 你認同你男朋友的工作態度及表現 然而是不是反映在薪水上 (或許只是差強人意尚可接受的數字) 一直停留在同一個水準 所以你才會覺得他不夠上進? 而每個人懂的範疇跟涉略或許都不同 但當彼此談論的不在兩個圈圈的交集內 可能就會覺得空談或對牛彈琴 其實從你的問題中 我看到的反而是你們的價值觀跟想法無法磨合 恰巧他又沒有依照你的期望中成長 我想應該是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的時候囉 ※ 引述《amandakerin (愛是為了你存在)》之銘言: : 他工作很認真..對妳也不錯 : 但就是不會想提升自己 : 不喜歡充實自己(不愛看書..覺得看到書就想睡覺..但也有大學畢業) : 懂的事情不多 : 很多事情你無法跟他討論 : 因為他沒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考 : 也無法幫你分析事情 : 但是妳一直提升自己..一直努力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 想再進修想在考試有更好的工作..也努力朝目標前進... : 妳能接受這樣的另一半嘛?? -- Ce n'est pas que tu vois http://www.wretch.cc/album/nexts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07.32

03/17 21:54, , 1F
謝謝你的回應..談過很多次了..他只是埋怨自己不聰明
03/17 21:54, 1F

03/17 21:56, , 2F
天生對看書沒興趣..坦白說工作薪資的確差強人意卻安於
03/17 21:56, 2F

03/17 21:56, , 3F
現狀..所以難免會覺得失望..
03/17 21:56, 3F

03/17 22:46, , 4F
安於現狀真的會很囧阿...
03/17 22:46, 4F

03/17 23:02, , 5F
如果已經有點成就了當然有些理由安於現狀
03/17 23:02, 5F
文章代碼(AID): #1DWSaKk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SaKk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