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你能接受比妳不上進的另一半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extstar (Nothing is real)時間15年前 (2011/03/17 16:40)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想請問這位版友
你覺得不上進的定義是什麼呢?
假如你男朋友月入十萬
就算他不喜歡看書
你還會覺得他不上進嗎?
我自己猜想
你認同你男朋友的工作態度及表現
然而是不是反映在薪水上
(或許只是差強人意尚可接受的數字)
一直停留在同一個水準
所以你才會覺得他不夠上進?
而每個人懂的範疇跟涉略或許都不同
但當彼此談論的不在兩個圈圈的交集內
可能就會覺得空談或對牛彈琴
其實從你的問題中
我看到的反而是你們的價值觀跟想法無法磨合
恰巧他又沒有依照你的期望中成長
我想應該是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的時候囉
※ 引述《amandakerin (愛是為了你存在)》之銘言:
: 他工作很認真..對妳也不錯
: 但就是不會想提升自己
: 不喜歡充實自己(不愛看書..覺得看到書就想睡覺..但也有大學畢業)
: 懂的事情不多
: 很多事情你無法跟他討論
: 因為他沒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考
: 也無法幫你分析事情
: 但是妳一直提升自己..一直努力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 想再進修想在考試有更好的工作..也努力朝目標前進...
: 妳能接受這樣的另一半嘛??
--
Ce n'est pas que tu vois
http://www.wretch.cc/album/nexts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07.32
→
03/17 21:54, , 1F
03/17 21:54, 1F
→
03/17 21:56, , 2F
03/17 21:56, 2F
→
03/17 21:56, , 3F
03/17 21:56, 3F
→
03/17 22:46, , 4F
03/17 22:46, 4F
→
03/17 23:02, , 5F
03/17 23:0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