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女..你能接受比妳不上進的另一半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xtstar (Nothing is real)時間15年前 (2011/03/17 16: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這位版友. 你覺得不上進的定義是什麼呢?. 假如你男朋友月入十萬. 就算他不喜歡看書. 你還會覺得他不上進嗎?. 我自己猜想. 你認同你男朋友的工作態度及表現. 然而是不是反映在薪水上. (或許只是差強人意尚可接受的數字). 一直停留在同一個水準. 所以你才會覺得他不夠上進?. 而每個人懂的
(還有81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33→)留言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ndakerin (愛是為了你存在)時間15年前 (2011/03/16 2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工作很認真..對妳也不錯. 但就是不會想提升自己. 不喜歡充實自己(不愛看書..覺得看到書就想睡覺..但也有大學畢業). 懂的事情不多. 很多事情你無法跟他討論. 因為他沒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考. 也無法幫你分析事情. 但是妳一直提升自己..一直努力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想再進修想在考試有更好的工作..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