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如何抓回 射手男 的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ssUWilson)時間15年前 (2011/03/17 13: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wl (孤獨不等於寂寞)》之銘言: : 讓我為原po補充一下。 : 我前文所謂懂與贊成的差異,舉例來說, : 我能懂為什麼公司老闆要請8個人做我以前1個人就可以做的工作, : 因為這樣不只可以讓每個環節更扎實,還能提升客戶滿意度。 : 但是,我不贊成用"請8個人來做我以前1個人就可以做的工作" : 來達到提升客戶滿意度的作法。 : 我認為有更好的作法,例如利用電腦來作業。 : 所以, : 原po可以接受射男(暫時)因為遠距離而分手,這是一種"懂", : 有點類似你明白對方為什麼會這樣思考而做出這樣的結論。 : 不過你認為解決遠距離問題的方式是"有心就能改變環境", : 恕我直言,這就是種不贊成對方。 : 因為現階段來說,射男就是不想要用這麼累的方式去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 他不想改變環境,甚至可以說環境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 懂和贊成都是種同理, : 不過懂比較偏理性、思考邏輯, : 贊成則是比較偏向重視對方的感受。 : 在我先前發在板上的文章裡有提到: : 「金星天蠍在感情上有個點是, : 當他們歇斯底里情緒化、反覆折磨你都還是在的時候,他們會很有安全感, : 但他們不是故意的,而是喜歡透過這種方式來讓自己相信"愛"的存在, : 因為這是一般人無法忍受的,你卻可以無條件忍耐,表示你非常的愛他們, : 有點像是村上春樹在挪威的森林一書中的小綠,提出的"草莓蛋糕理論"。 」 : 簡單來說,金星天蠍在情感上很在乎"忠誠"。 : 如果你能不怕浪費青春、浪費生命、錯過其他好男人....一切負面的想法, : 堅持自己"就是要他"的信念, : 一直守在射男身邊的話,總有一天會打動他。 : 我會幫你祈禱那天早點到來。 :) 謝謝你的分析, 你的分析讓我頓悟了很多對射手男的一些事情 也讓我有勇氣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不想讓自己後悔 也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可能 會讓他覺得困擾 可能 會讓他覺得纏人 但是 一直去猜測 有什麼用 重要的是要讓他感覺到我這一份心 :) 我內心有給自己兩個時間 :D 一個時間 就是找回自己 因為愛上他後 屬於自己的我 不見了 我要在這一段時間內 找回原本的自己 愛自己比愛他多的自己 另一個時間 就是在我給予他最後一個驚喜後的等待時間 因為他在過幾個月又要前往海外 我想在他前往海外之前 跟他見面 並且給他一個驚喜 雖然 我不知道可不可能會感動他 但是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不想讓自己感到遺憾:) 謝謝你 :) 你的話語 鼓勵我很多 :D 以後有問題 希望也請倫大幫忙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4 ※ 編輯: miss0110 來自: 122.116.13.124 (03/17 13:42)

03/17 20:41, , 1F
加油~~!!^^
03/17 20:41, 1F
文章代碼(AID): #1DWPy15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Py15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