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如何抓回 射手男 的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ssUWilson)時間15年前 (2011/03/15 09:04), 編輯推噓14(14013)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其實我想抓回前男友的心 慢慢的抓回來 不急不急的 打動他的心 時間不嫌久 因為他的個性還是個浪子 現在還定不下來 但是我可以等 :) 1. 要如何抓住射手男,金星在天蠍的胃呢?? 2. 該如何跟他相處?? 與他避不見面還是偶爾給他一點關心?? 請大家告訴我一些祕方:D 請大家告訴我與射手男 金星在天蠍的相處模式吧:) 我知道 射手座分手後是無情的 是絕情的 但是 ... 請大家不要告訴我 放棄這種話 因為 我想再次打動他的心... 謝謝 :D 說我是傻子 說我是笨蛋 都無所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3/15 09:09, , 1F
先改變自己到足夠吸引他注意,想辦法讓自己變得特別
03/15 09:09, 1F
To gimi2000 : 有 我現在告訴自己 我要成為一個樂觀的女孩 再重新找回自己 雖然他現在不會想碰到我 至少他會接我電話 但是我會給自己一個期限 在這段時間內 我不會跟他碰面 也不會跟他通電話 等時間到了 我就會成為一個全新的我去約他碰面 :)

03/15 09:47, , 2F
金星天蠍的射手不是都很奧嗎XD
03/15 09:47, 2F

03/15 11:00, , 3F
那我不就奧了
03/15 11:00, 3F

03/15 12:16, , 4F
一起加油吧 跟你處境很像 因為覺得射男真得很好 雖然
03/15 12:16, 4F

03/15 12:16, , 5F
他提分手 但我還是想挽回
03/15 12:16, 5F

03/15 12:32, , 6F
PS:他金星水瓶...更難唷
03/15 12:32, 6F
To chari7586:真的很難 因為在他跟我提分手後 我想挽回 他不給我機會 但是我真的不想放棄 真的不想 我想讓他感受到全新的我 :)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鼓勵 一起分享心得吧:)

03/15 12:33, , 7F
我也是金星天蠍的射手耶.... 那很奧的意思是?
03/15 12:33, 7F

03/15 12:36, , 8F
我是金星天蠍射女啦~ 推一樓
03/15 12:36, 8F

03/15 12:40, , 9F
建議:想辦法讓他身邊的人覺得你很優/很正/體貼等。表現出你
03/15 12:40, 9F

03/15 12:42, , 10F
最好的一面,但是對象不能是針對他(最好是明顯刻意避開)。
03/15 12:42, 10F

03/15 12:43, , 11F
1. 食物的話,只要是他喜歡的&美味的都可以吧?!
03/15 12:43, 11F
To v1215:這點真的很難 因為他跟我的生活圈是不一樣的 我能跟他聯繫的中心點就是他媽媽 因為他的好朋友 我認識 但是不常碰面:) 食物 我有想過 等那個期限到了以後 我要做手工的食物給他吃:) 重新奪回他的心 >//////<

03/15 12:44, , 12F
首先,先不要太在意他...越在意他逃越快..
03/15 12:44, 12F
To yuinatsu:我會的:)

03/15 12:49, , 13F
跟他一起玩XDDD
03/15 12:49, 13F
To ruby959:跟他一起玩的意思是?

03/15 13:12, , 14F
我比較好奇 為什麼當初會分手 感覺這個點很重要
03/15 13:12, 14F

03/15 13:29, , 15F
推樓上,分手的理由更重要~
03/15 13:29, 15F

03/15 15:43, , 16F
推樓上~! 假如分手的理由未消失... 一切都是枉然
03/15 15:43, 16F

03/15 18:03, , 17F
這樣問很不準..要先弄清楚分手的點..針對問題去改
03/15 18:03, 17F

03/15 19:51, , 18F
先說明分手原因吧 這樣大家比較好給意見
03/15 19:51, 18F
To 樓上的各位 他是個長期在不同國家工作的人 :) 待在台灣的時間不久 先前等待他的時間是半年再加半年 這次回來說分手的理由 是因為分開一段時間而沒感覺了 但我想讓自己改變(=重生) 想重新抓回他的心 讓他重新愛上我 :) 我的個性並不黏 他想要的自由 想要的冒險 都會讓他去做 因為我本身也很討厭黏答答的男生 我也喜歡有自己的小空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 才想請問身為射手的各位 上面那些問題呢 :) 謝謝!!! ※ 編輯: miss0110 來自: 122.116.13.124 (03/15 22:59)

03/15 23:04, , 19F
我也是金星天蠍但是是射手女:P 加油喔:D
03/15 23:04, 19F
To ohnono1202:他跟你同月同日生耶 :) 雖然我知道 打動他的心是難上加難 但是我還是想努力看看 有什麼方法可以建議的呢?? :) 謝謝

03/15 23:14, , 20F
如果分手是因為 遠距離 ,那妳改變自己也無濟於事...
03/15 23:14, 20F

03/15 23:14, , 21F
問題還是存在的,不是嗎?
03/15 23:14, 21F

03/16 09:34, , 22F
金星天蠍射女+1 :D
03/16 09:34, 22F
To catnas4:你說的對 問題還是存在 但是對我而言 問題存在為什麼不能去改變 為什麼一定要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有這樣的結果 :) 可能是因為我不想對環境認輸吧:) 因為環境導致感覺沒了 這我可不想 :) ※ 編輯: miss0110 來自: 122.116.13.124 (03/16 11:29)

03/16 13:01, , 23F
你好像沒聽懂catnas4的意思:p 因為現在是射手想分 理由是遠距
03/16 13:01, 23F

03/16 13:02, , 24F
那如果之後還是會遠距... 基本上要維持感情就很困難了...對他
03/16 13:02, 24F

03/17 14:07, , 25F
我覺得遠距離很容易淡耶(我覺得啦) 你們要多久之後才會
03/17 14:07, 25F

03/17 14:07, , 26F
解決遠距的問題呢?
03/17 14:07, 26F

03/17 21:38, , 27F
遠距和射手分手+1
03/17 21:38, 27F
To 樓上三位:遠距離 是很大的問題 沒錯 但是 我還是想要努力看看 不想要後悔 謝謝 ※ 編輯: miss0110 來自: 122.116.13.124 (03/18 08:04)
文章代碼(AID): #1DVhi0t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hi0t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