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卻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appydog)時間15年前 (2011/02/25 18:3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pple751220 (A PO)》之銘言: : 身為射手寶寶的我 一但認識了新的人 : 還是 和閃光在一起之後 : 總是 把自已所有的熱情 給了對方 : 只是 當對方講出 你這樣 我不開心 我不喜歡 : 甚至 我討厭你... : 會不會像我一樣 什麼事就不敢再去多做 : 甚至 害怕去面對 : 也不敢再多做什麼 多想什麼 : 只能逼自已把一切的希望全部斷掉 : 明明 心裡想的就不是這樣 : 但 就只是更怕 期待之後的失望 : 什麼時候 才能雨過天晴... : 什麼時候 才能回到最初只有帶給人歡笑的自已... 會想要自己喜歡的朋友或在意的人都很喜歡自己 有時候對方明明無心的說了甚麼讓自己覺得好像被討厭的話 都會變得非常敏感 甚至連平常不過的問候都要想個老半天會不會被對方覺得怎樣.... 其實真的想想...還是自己開心最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63.138

02/25 23:16, , 1F
覺得不自然的事就不強求會好過點加油^^
02/25 23:16, 1F

02/26 00:15, , 2F
真的 自己開心比較重要~
02/26 00:15, 2F

02/26 00:19, , 3F
然後邊笑邊哭...(好慘的感覺囧 唉~唉~加油˙˙/
02/26 00:19, 3F
文章代碼(AID): #1DPuOfrf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3
2
2
文章代碼(AID): #1DPuOfr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