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卻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2/25 12: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身為射手寶寶的我 一但認識了新的人 還是 和閃光在一起之後 總是 把自已所有的熱情 給了對方 只是 當對方講出 你這樣 我不開心 我不喜歡 甚至 我討厭你... 會不會像我一樣 什麼事就不敢再去多做 甚至 害怕去面對 也不敢再多做什麼 多想什麼 只能逼自已把一切的希望全部斷掉 明明 心裡想的就不是這樣 但 就只是更怕 期待之後的失望 什麼時候 才能雨過天晴... 什麼時候 才能回到最初只有帶給人歡笑的自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0.139

02/25 17:37, , 1F
全心付出的同時 也要記得保留一點愛自己的力量
02/25 17:37, 1F

02/26 00:14, , 2F
T______________T 包紮自己格外困難
02/26 00:14, 2F
文章代碼(AID): #1DPotdmQ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3
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3
3
2
2
文章代碼(AID): #1DPotdm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