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想掀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B)時間15年前 (2011/02/23 23:08),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又跟家裡吵起來了................. 話都說很白了還是一樣,根本不給一點自由 發揮的空間,什麼都要知道,什麼都要管 煩耶 !!! 話都說開了 !!! 我做事情有我自己的方法,你們不見得能理解 那就不要問我那麼多了,成果出來了我會給你們,失敗了,好!那 是我的錯,對不起 照我的方法做,成敗我負責 OK ?! 每次都煩煩煩,不能理解就不 要問了,不要老是更動我的計畫然後失敗了又叫我負責,是照你 們的想法改的耶 ! 當失敗時才發現不用我自己的想法是個敗筆 時,我能怎樣 ? 你們是我家人耶 !! 我能像朋友一樣,聽聽就好 嗎 ? 為什麼不問你們意見 ?! 你們根本不是提供意見,你們根本就一 直給我壓力影響我決策,我當然不問你們,更何況會讓你們操心 老是念我什麼都找朋友,眼裡只有朋友沒家人,我做事情需要有 人幫忙阿!我忙完要紓壓阿!不用休閒一下嗎?你知道我每次都 找不同的朋友嗎?朋友可以需要時一起玩,放鬆一下,平常就各 過各的,家人跟情人又不行 我可以因為你帶給我壓力把你們換掉嗎 ? 不行阿 ! 我可以因 為你們給我壓力不照顧你們嗎 ? 不行阿 ! 你們只覺得我什麼 都找朋友,卻不知道我為什麼只跟朋友說 都說了我的煩惱只有朋友知道,家人跟情人不要過問了,你們是 聽不懂歐 !!!??? 沒有能力接納新的想法,就不要問,說了也是白說,如果我的想法 是錯的,好!!!照我的想法做的,失敗了我負責,我承認我錯了! 行吧 ?只會覺得自己沒影響我,一直念ㄧ直念,你們這樣就已經 給了我壓力了,你們知道嗎 ? 話說開了還是一樣,那乾脆不要說 阿!! 我的方法!我負責!被你影響,我要找誰負責? 給射手一點自由好咩 !??? -- 張三豐說: [把所有招式都忘記 你就練成太極拳了] 張小麥說: [把所有題目都忘掉 你就準備當學弟了] 兩個境界都很高 v( ̄︶ ̄)y 要不要練練看阿讓你的同學們回到十八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4.53

02/23 23:47, , 1F
ㄟ ~ 應該沒衝到版規吧 ? 有的話麻煩提醒 ^^
02/23 23:47, 1F

02/24 00:25, , 2F
鍵盤上幫 掀~ 其實用翻的好像比較過癮厚XD
02/24 00:25, 2F

02/24 08:58, , 3F
我覺得大人們都很難接受新想法...
02/24 08:58, 3F

02/24 08:58, , 4F
有自己的方式..就算很安全很OK還是會被念
02/24 08:58, 4F

02/24 08:59, , 5F
為什麼不用她們的方法~很安全阿(我是為你們好阿)
02/24 08:59, 5F

02/24 08:59, , 6F
然後因為我口氣就很差..所以我就輸了..X!
02/24 08:59, 6F

02/24 09:05, , 7F
老人言偶爾記得當參考 參考就是要不要用你自己決定XD"
02/24 09:05, 7F

02/24 10:17, , 8F
有很多觀念,老人其實錯得離譜(然後老愛參一咖)
02/24 10:17, 8F

02/24 11:03, , 9F
我也很不喜歡家人一直管管管 找朋友錯了嗎Q_Q
02/24 11:03, 9F

02/24 14:58, , 10F
有時候射手真的不能容許束縛 我也是(拍肩)
02/24 14:58, 10F

02/24 22:24, , 11F
掀桌
02/24 22:24, 11F

02/24 22:24, , 12F
掀桌
02/24 22:24, 12F

02/24 22:24, , 13F
掀桌
02/24 22:24, 13F

02/24 22:24, , 14F
掀桌
02/24 22:24, 14F

02/24 22:24, , 15F
掀桌!!!!!!!!!!!!!!!!!!!!!!!!!!!!!!
02/24 22:24, 15F
文章代碼(AID): #1DPIBHb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IBHb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