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要去給射手男接機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祖藍哥哥~)時間15年前 (2011/02/23 13:13),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周三他出差 我借了他的行程表看到是這周三晚上6點半到桃園 (他有開玩笑說 怎麼能給你看這麼機密的行程 後來還是給我看了) 可是他走前也沒說要我接 (事實上 送機還是我主動提的) 也說沒帶手機 因為國外不能用 他也不想安檢上有什麼問題 這幾天 他有傳一封信給我,說抱歉沒有寫信給我,整個行程他都快累斃了~ 回來再跟我說細節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去接機耶~ 是說也很想去 但怕撲空 畢竟…台北到桃園要1個小時耶~ 又怕他坐完長途飛機回來後 想休息 想直接回家 這樣我的出現,怕會帶給他困擾,因為他又要對我道歉什麼的~ (因為看過版上說射手喜歡自由 想說這樣我好像掌握了他的行程 他會否覺得受控?) 請問射男們,考慮以上後,覺得我要去接機嗎? (還是說 阿~ 真巧,我今天的工作行程正好是在機場~ )這樣會不會太搞工了? ※ 編輯: nantonaku 來自: 111.240.229.57 (02/23 13:36)

02/23 13:41, , 1F
雞蜜的行程。。。。。難道是某某人嗎?.~XDDDD
02/23 13:41, 1F

02/23 13:43, , 2F
對呀就 是某某人呀~ xd
02/23 13:43, 2F

02/23 13:51, , 3F
去啦...如果是我 回來第一個會想到的人出現在眼前會感動
02/23 13:51, 3F

02/23 14:04, , 4F
樓上說的沒錯!我在外面累斃了,我希望回來後有個甜美的的笑容
02/23 14:04, 4F

02/23 14:04, , 5F
在外面累斃一切都值得呀!!!
02/23 14:04, 5F

02/23 14:39, , 6F
不用說剛好在機場
02/23 14:39, 6F

02/23 16:40, , 7F
當然去阿=ˇ=
02/23 16:40, 7F

02/23 17:04, , 8F
以上都是射手男的想法嗎? @@"
02/23 17:04, 8F

02/23 17:58, , 9F
嘴巴上說不用來 其實去了他會開心XD (親身經驗~XD)
02/23 17:58, 9F

02/23 18:28, , 10F
樓上是射眷嗎?
02/23 18:28, 10F

02/23 19:18, , 11F
喜歡你的話會很開心 反之就...
02/23 19:18, 11F

02/23 20:16, , 12F
接阿,都給你看它的機密行程了( ̄艸 ̄")
02/23 20:16, 12F

02/24 18:31, , 13F
射眷沒錯....
02/24 18:31, 13F
給大家報告一下, 後來我沒去,因為突然多出了一些事` >"< 後來晚上他到家後,打電話給我, 電話中他開玩說,他在機場有期待我會出現… 呃阿~~ 好扼腕阿~~~ 就跟sakuroyo大說的一樣~~ 早知道就聽大家的話了~ orz ※ 編輯: nantonaku 來自: 111.240.227.131 (02/25 12:33)

02/25 13:54, , 14F
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下次可以要好好抓住了
02/25 13:54, 14F

02/25 15:07, , 15F
沒關係 我家那隻超愛欲擒故縱 下次給他一點甜頭吧~XD
02/25 15:07, 15F
文章代碼(AID): #1DP9Tkw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9Tkw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