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現在的情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靠蛋餅衝人氣)時間15年前 (2011/02/23 12: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美麗大方的射女好 我目前跟一位射手女生互有好感 她也蠻明確的說她覺得她很喜歡我 我們認識大約1個月 直到昨天 我上班前去她單位找她 (她之前有提到說不喜歡被人問東問西) 剛好遇到我自己單位的人 我想說不要造成她的困擾 就馬上先轉頭離開 沒有直街去找她 等到我同事離開了才過去 找她的時候她也是一直叫我快點走 好像擔心她的主管看到我 然而 晚上她就傳訊息跟我說 她覺得好像被我藏起來一樣 好像很怕被人看到 也不想再繼續跟我認識下去了 我已經有跟她解釋過了 但是對方似乎還蠻堅持的 請問現在我是已經出局了嗎 還是有一點點挽回的機會?? 拜託大家能幫幫我 -- (( ◥◥◥ ))我快被這裡搞瘋啦!!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83

02/26 11:19, , 1F
那個理由...是個藉口吧
02/26 11:19, 1F
文章代碼(AID): #1DP8Yym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8Yym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