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躲貓貓也玩夠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連載要不要開始啊.....)時間15年前 (2011/02/23 11:40),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差不多是時候要給射手男一個名分了。 (遠目) 這些日子我享盡身為女朋友的好處, 射手男還不敢給我壓力,朋友逼問我們的關係他都擋下來了, 一整個就是怕我反彈, 私底下仍然對我呵護備至, 我這樣都不給名分好像稍嫌對不起他了點。 是說我也沒什麼好掙扎的啦 像這種乖巧有禮貌溫柔體貼疼女友無不良嗜好跟異性相處又有分寸的孩子 在這個社會也不是很好找了, 只是,總覺得還沒欺負夠....... 我正在思考今天晚上的我願意要不要伴隨一點欺負呢? 例如送上他最怕吃的東西, 然後跟他說這是女朋友送給男朋友的愛心晚餐,不吃的話女朋友會傷心; 或是先很嚴肅地告訴他, 其實.....我很對不起他,希望他能冷靜地聽我接下來想對他講的話 (依照我對他的了解,肯定會七上八下地往悲觀方面想 XD) 然後再啾上去說我願意~ 啊啊啊想這些整人招我都好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98.233

02/23 11:46, , 1F
最後一句我都嗨了(  ̄ c ̄)y▂ξ
02/23 11:46, 1F

02/23 11:57, , 2F
好嗨 我更好奇原po是什麼星座的XD
02/23 11:57, 2F

02/23 11:59, , 3F
我猜是雙子OR牡羊?
02/23 11:59, 3F

02/23 12:20, , 4F
蛤...這樣他心情起伏會超大的耶XDD
02/23 12:20, 4F

02/23 12:23, , 5F
我猜天蠍
02/23 12:23, 5F

02/23 13:10, , 6F
是雙子沒錯~ 雙子最愛整人了 XDD
02/23 13:10, 6F

02/23 13:43, , 7F
可惡,我慢了,正想推雙子..
02/23 13:43, 7F

02/23 13:50, , 8F
真的是頗愛整人的星座
02/23 13:50, 8F

02/23 15:35, , 9F
只有我會對這種舉動感到反感嗎XD 這樣一點都不好玩啊orz
02/23 15:35, 9F

02/23 16:31, , 10F
真...真的嗎? 整完他給大甜頭或是撒嬌也會不開心嗎>.<
02/23 16:31, 10F

02/23 16:35, , 11F
不要太超過就OK 例如在他真的吃下去or傷心前就快坦白!!
02/23 16:35, 11F

02/23 19:58, , 12F
XDDDDDDDDD天哪整個好閃!!!這招絕妙哈哈哈!!!
02/23 19:58, 12F

02/23 20:41, , 13F
超喜歡原po的文章 百看不厭>/////<
02/23 20:41, 13F

02/23 20:47, , 14F
其實射手也很享樂的
02/23 20:47, 14F

02/23 21:52, , 15F
小壞蛋>///<
02/23 21:52, 15F

02/23 22:16, , 16F
推9樓,太超過會覺得反感
02/23 22:16, 16F

02/24 01:28, , 17F
雙子...唉~~希望你能好好對待射手~"~
02/24 01:28, 17F

02/24 02:19, , 18F
推雙射配:D 原po快多po文章 敲碗~~~~
02/24 02:19, 18F

02/24 09:43, , 19F
報告! 朽木不可雕也,我精心準備的驚喜被某個神經很大
02/24 09:43, 19F

02/24 09:43, , 20F
條(偏偏自以為超細心)的蠢射手給忽略過去了,可惡,
02/24 09:43, 20F

02/24 17:04, , 21F
原po不要難過 XD
02/24 17:04, 21F

02/24 17:50, , 22F
以前我也很喜歡欺負呆呆射男(茶)XD
02/24 17:50, 22F
文章代碼(AID): #1DP86Z0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86Z0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