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第一次看到想哭的簡訊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2/22 10:44), 編輯推噓22(2209)
留言3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手機怎麼一直在震動 ?...) (...誰一直半夜在打電話...) --靜-- (...簡訊 ?...)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總是那麼熱心告訴我職場上該學習的東西" "對我不會像商場上認識的人一樣" "我真的出社會後才懂得當學生的幸福" "還是當學生單純多了" (...恩) (...天還黑的 ?...) (...AM 05:35) (...............) (...把我的睡眠還給我...大哭 T_T...) 下班回家,買隻烤鴨,放個動畫,喝個青草茶,宵夜就是爆米花 唯一囧掉的大概就是因為被感謝然後只睡了3個小時... 5點半醒過來整個睡不回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5.51

02/22 11:16, , 1F
我可以跟你分享你的想哭 還有烤鴨
02/22 11:16, 1F

02/22 11:28, , 2F
我也可以喔喔喔,還有那個,我要鴨腿@_@/
02/22 11:28, 2F

02/22 12:28, , 3F
我也可以喔!!! 阿 對了 我要另外一隻腿QQ
02/22 12:28, 3F

02/22 12:42, , 4F
我只能夠分享你的烤鴨~但匠就足夠了!
02/22 12:42, 4F

02/22 12:48, , 5F
我可以分享個鴨胸
02/22 12:48, 5F

02/22 13:26, , 6F
可以分享個烤鴨XDDD
02/22 13:26, 6F

02/22 13:45, , 7F
烤鴨都分光了原po是要吃啥XDDD
02/22 13:45, 7F

02/22 14:34, , 8F
麻煩請留一口烤鴨呀~~~想吃想吃~~~
02/22 14:34, 8F

02/22 15:10, , 9F
小沈吃的不是烤鴨 是友情!!
02/22 15:10, 9F

02/22 15:32, , 10F
給我春捲皮 甜麵醬跟大蔥就好XD
02/22 15:32, 10F

02/22 16:21, , 11F
好像都被搶光了...那我可以分享香味 ˇˇ|||
02/22 16:21, 11F

02/22 19:26, , 12F
給我黑鮪魚就好XD(亂入
02/22 19:26, 12F

02/22 20:03, , 13F
你真的很愛喝青草茶厚~~~~ XD
02/22 20:03, 13F

02/22 20:58, , 14F
這篇文章超好笑的!!!
02/22 20:58, 14F

02/22 22:18, , 15F
下次板聚買烤鴨吃好了=.=...今天一整天都好想睡zzZ.....
02/22 22:18, 15F

02/22 22:18, , 16F
老沈說他下次板聚要辦吃烤鴨~這裡有證人+1!!
02/22 22:18, 16F

02/22 22:34, , 17F
變態說他下次板聚要辦吃烤鴨~這裡有證人+1!!
02/22 22:34, 17F

02/22 22:37, , 18F
好人說他下次板聚要辦吃烤鴨~這裡有證人+1!!
02/22 22:37, 18F

02/22 22:55, , 19F
下次板聚要辦吃烤鴨~這裡有證人+1!!
02/22 22:55, 19F

02/22 22:58, , 20F
下次板聚要辦吃烤鴨~這裡有證人+1!!
02/22 22:58, 20F

02/22 23:37, , 21F
鴨子表示:
02/22 23:37, 21F

02/22 23:54, , 22F
不要吃我>"<
02/22 23:54, 22F

02/23 01:01, , 23F
我昨晚也吃烤鴨!! 小沈學我(指)!!
02/23 01:01, 23F

02/23 01:49, , 24F
其實我也吃烤鴨,但是不敢承認,怕被說過太爽....
02/23 01:49, 24F

02/23 01:49, , 25F
不過我吃的不是北平烤鴨,是燒臘店的港式烤鴨...冏mm~*
02/23 01:49, 25F

02/23 01:54, , 26F
樓上兩個都過太爽...(蓋章 XDDD
02/23 01:54, 26F

02/23 01:56, , 27F
是不是這樣一個失眠的夜。。。。
02/23 01:56, 27F

02/23 01:56, , 28F
我就會在這裡亂推文~~~~
02/23 01:56, 28F

02/23 02:00, , 29F
誰叫你一個人偷偷跑去吃美味港式烤鴨...
02/23 02:00, 29F

02/23 09:12, , 30F
看一看我也想吃鴨子了...現在喉嚨痛不能吃薑母鴨跟烤鴨>"<
02/23 09:12, 30F

02/24 18:41, , 31F
我也要烤鴨(這不是烤鴨~這不是烤鴨~地上打滾~)
02/24 18:41, 31F
文章代碼(AID): #1DOoCOh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oCOh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