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煩 可否幫我解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海陸健兒 睏小寶)時間15年前 (2011/02/22 00:06),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是一個射手女,沒多久就在一起了 她剛開始還好.最近這幾天,她真的給我極大的不安全感 她常常會跟ㄧ些異性傳ㄧ些曖昧的簡訊,也常常跟某個男生聊 我打給她插撥就是插撥不進去,我每次問她就會覺得 我很煩,她ㄧ直說我很黏她,但我跟她說我只是覺得很不安全 我才會這樣做 她是單親家庭,她媽媽跟妹妹我都認是 她媽媽對我非常好,我也跟她媽媽討論過,她媽媽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我不是真的要想太多只是太多的小細節,讓我極度的不安 我剛剛還在她家看她玩電腦,看到她跟<網友>傳ㄧ些曖昧的話語 她對方還說她昨天半夜傳的簡訊內容,我剛剛問她她就說普通朋友 她常給我的感覺是不太想要理我,也常常說分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 也許我付出的太多不甘心,但我常跟她說不要跟我講個理由我都會接受 但每次都是.............................. 她幾乎不會主動打給我,每次都是我打給她 我還主動幫他們家搬家 打掃房子 生病我在上班中午還抽空買便當去她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4.184

02/22 00:11, , 1F
那你就離他遠一點... 看他會怎麼樣..
02/22 00:11, 1F

02/22 03:48, , 2F
要是會覺得很多不安,就不要跟射手玩啦!
02/22 03:48, 2F

02/22 03:51, , 3F
你要先認清對方是不是真心的,就算是,認真交往跟玩玩的
02/22 03:51, 3F

02/22 03:51, , 4F
心態也有差。不要一股腦的付出才發現都是空,要學會聰明
02/22 03:51, 4F

02/22 03:51, , 5F
一點,多會保護自己一點。祝你好運。:)
02/22 03:51, 5F

02/22 03:55, , 6F
曖昧是多曖昧 能把實際的內容貼出來嗎...搞不好不曖昧..
02/22 03:55, 6F

02/22 11:29, , 7F
你可以對她時好時壞 但是前題她也是喜歡你的..
02/22 11:29, 7F

02/22 13:29, , 8F
冷處理
02/22 13:29, 8F

02/22 21:54, , 9F
贊成樓上說的,冷處理...他會自己黏過來的機率蠻大唷..
02/22 21:54, 9F

02/23 16:55, , 10F
我也想知道哪些曖昧的話 搞不好對射手來說還好而已
02/23 16:55, 10F

02/23 20:51, , 11F
我覺得你太愛她了 你得讓他自己愛你才行...
02/23 20:51, 11F
文章代碼(AID): #1DOesTQ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esTQ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