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唐立淇02/23星座運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蟹老闆的傳人)時間15年前 (2011/02/23 01:54),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1 / 02 / 23 (三) 射手座今日運勢 今天可以充份做自己,你可以放空, 事情卻會自己排排站,有一種傻人有傻福的感覺。 來源:http://apps.facebook.com/daily-zodiac/zodiac/show?name=Sagittarius *********************************************************************** 失眠夜,還好是好消息,不然天亮會被罵死..XDDD 今天就當個傻子一天吧。。。。 -- 就是我! 長得像蔡頭 個性像木頭 錢包裝石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77.128

02/23 03:09, , 1F
頭推! 還好我今天東西已經快要弄完了= ="
02/23 03:09, 1F

02/23 03:19, , 2F
我每天都在放空啊O_O
02/23 03:19, 2F

02/23 06:48, , 3F
放空 發呆 是幸福
02/23 06:48, 3F

02/23 07:32, , 4F
我也想放空 發呆一下XDD
02/23 07:32, 4F

02/23 07:33, , 5F
還有,事情會自己排排站有點恐怖餒!!!
02/23 07:33, 5F

02/23 07:55, , 6F
養樂多排排站也很恐怖..XDDD
02/23 07:55, 6F

02/23 09:12, , 7F
養樂多為啥會自己排排站??盤點嗎?
02/23 09:12, 7F

02/23 09:44, , 8F
今天不想放空= =
02/23 09:44, 8F

02/23 10:23, , 9F
五個一排,排好再一罐一罐喝掉.XDD
02/23 10:23, 9F

02/23 11:27, , 10F
好順暢的感覺...
02/23 11:27, 10F

02/23 13:07, , 11F
我也想放空 什麼事都不想做...=.=
02/23 13:07, 11F

02/23 15:27, , 12F
星期天看雞排hero哭了三次.....冏mmmm~*
02/23 15:27, 12F

02/23 16:22, , 13F
星期六衝駁二=.=....可能要五點出門,冏mmmm~*
02/23 16:22, 13F

02/23 16:57, , 14F
正好今天休假..可以好好放空
02/23 16:57, 14F

02/23 20:11, , 15F
放空放空*ˋ(  ̄▽ ̄)ˊ**
02/23 20:11, 15F
文章代碼(AID): #1DO_X78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_X78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