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跟射手女分手了: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viewtiful (seven)時間15年前 (2011/02/23 00:43)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魚男,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射手女認識約兩個月,兩個人就閃電的熱戀
我平常不常講電話,跟以前的交往時電話也在一小時內結束
但是跟射手女,從晚上聊到睡覺,睡覺也不肯關手機。
不知不覺就在這個月份交往了。
第三次見面時就在一起了,
但,我生病了。我交往過四個女朋友,後面兩任女朋友
就沒愛過了。我很坦白,也很誠實,她也很清楚。
她問我愛不愛她。我還真的說不出口。
所以上上星期,我們分手了,但經過苦說,我還是把她挽回了
但這星期,我們又吵分手了。這次很認真。
昨天我FB也被她刪了,電話也不願意接了。也被警告不要打擾她。
今天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心都碎了。但也不知道該如何挽回。
老實說
我很喜歡她,喜歡到我甚至想娶回家。因為我知道她的個性就是我要的。
但是 我卻 不愛她
我也沒辦法說出我愛她。
我曾經談過一場戀愛,從那場戀愛開始,我就不會生氣了,
也不會大吼大叫,也不會兇人。
但也,不懂得愛了。
她的離開,讓我很難過,卻也讓我不知所措。
我怕我前進,會讓她厭惡,我後退,就在也拉不回。
我不知道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97.55
推
02/23 01:20, , 1F
02/23 01:20, 1F
→
02/23 01:44, , 2F
02/23 01:44, 2F
推
02/23 01:57, , 3F
02/23 01:57, 3F
→
02/23 01:57, , 4F
02/23 01:57, 4F
→
02/23 01:57, , 5F
02/23 01:57, 5F
推
02/23 02:02, , 6F
02/23 02:02, 6F
→
02/23 03:05, , 7F
02/23 03:05, 7F
推
02/23 03:12, , 8F
02/23 03:12, 8F
推
02/23 07:12, , 9F
02/23 07:12, 9F
→
02/23 13:05, , 10F
02/23 13:05, 10F
→
03/01 00:12, , 11F
03/01 00:12, 11F
→
03/01 00:14, , 12F
03/01 00:14,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