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跟射手女分手了: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even)時間15年前 (2011/02/23 00:4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魚男,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射手女認識約兩個月,兩個人就閃電的熱戀 我平常不常講電話,跟以前的交往時電話也在一小時內結束 但是跟射手女,從晚上聊到睡覺,睡覺也不肯關手機。 不知不覺就在這個月份交往了。 第三次見面時就在一起了, 但,我生病了。我交往過四個女朋友,後面兩任女朋友 就沒愛過了。我很坦白,也很誠實,她也很清楚。 她問我愛不愛她。我還真的說不出口。 所以上上星期,我們分手了,但經過苦說,我還是把她挽回了 但這星期,我們又吵分手了。這次很認真。 昨天我FB也被她刪了,電話也不願意接了。也被警告不要打擾她。 今天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心都碎了。但也不知道該如何挽回。 老實說 我很喜歡她,喜歡到我甚至想娶回家。因為我知道她的個性就是我要的。 但是 我卻 不愛她 我也沒辦法說出我愛她。 我曾經談過一場戀愛,從那場戀愛開始,我就不會生氣了, 也不會大吼大叫,也不會兇人。 但也,不懂得愛了。 她的離開,讓我很難過,卻也讓我不知所措。 我怕我前進,會讓她厭惡,我後退,就在也拉不回。 我不知道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97.55

02/23 01:20, , 1F
這樣就是愛 你對他的愛 和別人不同 只是你不知道
02/23 01:20, 1F

02/23 01:44, , 2F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02/23 01:44, 2F

02/23 01:57, , 3F
有辦法約出來講就約出來講吧 說你經過這段時間才知道那是
02/23 01:57, 3F

02/23 01:57, , 4F
愛 你對他的愛是如此不同 你講不出來但是你會做到
02/23 01:57, 4F

02/23 01:57, , 5F
請壤他有機會讓你表現....我的小小見解
02/23 01:57, 5F

02/23 02:02, , 6F
射女明白對方不愛的話~應該不會久留吧
02/23 02:02, 6F

02/23 03:05, , 7F
謝謝各位大師
02/23 03:05, 7F

02/23 03:12, , 8F
原po加油 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感覺
02/23 03:12, 8F

02/23 07:12, , 9F
約出來講最快
02/23 07:12, 9F

02/23 13:05, , 10F
你不愛他 又為何難過? 既然不愛他 就別綁住他 放手吧
02/23 13:05, 10F

03/01 00:12, , 11F
你愛是會大吼大叫、兇人? 那還是不要愛好了,免得有家暴
03/01 00:12, 11F

03/01 00:14, , 12F
你會大吼大叫是因為卡到陰,現在才是正常的啦!
03/01 00:14, 12F
文章代碼(AID): #1DO-UNE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UNE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