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該怎麼辦...射女麻煩進來看好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佳)時間15年前 (2011/02/18 20:3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引述《victory55 (轉錄至看板 GossipPicket)》之銘言: : 她說覺得我太煩了 常常問她她在哪 或是自動的猜說她在哪 : 所以她覺得我好煩 因為她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也不會亂跑 : 不喜歡我這樣不相信她 : 不過她也有說不是覺得我膩的關係 只是覺得煩才不想跟我見面 : 然後她也有說....她很想我... 對方都把問題講出來了,你卻還是只會問怎麼辦 根本沒有仔細想對方所說的話,也沒有反省自己的意思 這樣當然很煩啊!啊就說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你還要一直盧,又不相信對方又要一直問  上一篇還有被你刪掉的那篇,大家的推文你有沒有仔細看? 情人之間的信任你做不到,懷疑東懷疑西,誰不會被逼瘋? : 可是因為她現在有她自己的事情還沒有處理完(這先別問) : 然後...我現在也還沒有能力養她 : 所以她不敢放太多感情在我身上 : 因為她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樣 :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跟她交往的 : 這樣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很不好 : 因為明明她也就這麼愛我 可是卻不敢愛 你怎麼只會覺得對方怎樣怎樣不好,而不檢討一下自己哪裡不好? 是不是自己沒有擔當可以讓對方放心愛下去, 這不全是射女的問題,你自己也要負責任的 : 對於除了現實層面考量以外 其他所有部份我是有信心可以有魅力吸引她的 : 但就是現實考量才這樣...不敢很愛我 : 但她也說她會等我...她也只能等我... : 她說她很愛我 雖然可能要等我一段時間 她覺得好久 但也只能等..(她說的) : 想問說.... : 那我現在的心態該怎麼調適呢 : 雖然說只能慢慢的努力 : 可是我都覺得為何我這些日子這麼努力的經營跟她的感情 : 卻沒有得到相同的回應 就因為現實層面....讓我覺得好無力 : 常常很難過...為何我們不能像一般的男女朋友那樣的交往 : 為何她不敢對我放感情..... : 為何她要這樣壓抑自己..... 因為你身為男生,沒擔當又沒安全感,疑神疑鬼又很盧 不要一直放大自己的付出,無視對方所做的東西 : 有時候可以感覺她有放手去愛 可是我不在她身邊幾天 她又會開始理性 : 唉 我承認自己有點短視近利 有付出就希望得到回報 : 可是感情就一直卡在那邊...她想愛 理性又告訴她不要太愛 就一直這樣 : 像常常因為生氣說分手 我都覺得是因為我不夠有能力賺錢的關係 : 如果現實層面我也有 那她絕不可能這樣對我 : 雖然她上次隨便提分手自己也有主動傳簡訊說... : 答應不會再隨便提分手了 : 然後說我讓她離不開我之類的話 但我都覺得可能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 想問同是射手女.... : 我現在應該做的是什麼呢?? : 她會這樣說...又是什麼心態呢.... :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了解射手的思維 所以想知道....或許早有答案 但我還是想知道.. : 我補充一下....我的目的....是真的想要她全心全意的跟我交往 沒有顧忌... : 但...好像很難 : PS 文筆不是很好 感謝耐心看完 謝謝 她出社會本來就會考量到現實的問題,不是全心全意跟你交往就不繳房租顧三餐溫飽 我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什麼,但是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事情會收穫良多 -- 我喜歡那個,總在你面前調皮搗蛋到忘了分寸的自己 但更喜歡的是那個,總溫柔寵溺我接納我一切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0.105

02/19 22:42, , 1F
( ′-`)y-~
02/19 22:42, 1F
文章代碼(AID): #1DNcP-C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cP-C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