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男在想什麼我真的搞不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默默地)時間15年前 (2011/02/16 17:4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他真的很忙. 他說他盡量從台南趕上來 前天的情人節是半夜才到我家的~ 他看起來很疲憊 可是還是來了~ 雖然我有點小失望~ 今天早上他工作結束~ 到我家打算休息睡覺~下午再出門開會~ (因為他住家兼工作室~工作結束就不想待在那) 結果洗完澡~ 開始專注弄他新的線上遊戲~沒有太理我~ 中途是我主動開口 然後一問一答~ 我出門前在穿鞋子時~ 有主動跑來抱我~親了一下~說路上小心~ 踏出門時~~他依舊背對我~ 玩他的遊戲~~ 我開始搞不清楚~~ 我對他來說是什麼? 還是我家~~只是個~休息的地方~ ※ 編輯: gegekimo 來自: 203.69.68.171 (02/16 17:42)

02/16 17:44, , 1F
那他對妳來說 是什麼?
02/16 17:44, 1F

02/16 18:32, , 2F
他專程趕去~已經有心了
02/16 18:32, 2F

02/16 22:48, , 3F
會趕去 表示心還在吧@@
02/16 22:48, 3F

02/17 05:46, , 4F
我家射男也會趕過來我這邊~我覺得很有心呀~
02/17 05:46, 4F

02/17 10:45, , 5F
那麼你究竟需要什麼? 他的世界繞著你轉?
02/17 10:45, 5F

02/20 03:57, , 6F
嗯! 有心去就很認真了!
02/20 03:57, 6F
文章代碼(AID): #1DMvkYg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vkYg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