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也許這樣的安排最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pringtea (夏日。金魚。蘋果茶)時間15年前 (2011/02/16 14:5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有看過我之前寫的文章的話 應該會知道 我跟巨蟹先生的一些事情
他在去年九月底到澳洲去了
我的學業 現在是中斷的狀態 我在今年一月辦了休學
他在那裏的生活很快樂 雖然會為了工作而擔心 但整體而言 過得很好
我的生活則出現混亂 毅然決定休學 想重新找回自己的方向
但我放不下他 即便他已不在我身邊 我卻還是常常想起他
最近 他不再跟我聯絡 我很難過
但我知道 這樣對我最好 因為我花了很多心思在他身上
很困難的是 學習過一個人的生活 畢竟已經習慣有他在
我的依賴 漸漸變成他的壓力 我逐漸沒有自己 逐漸的不快樂
他不是不了解 他不是沒有說過要我不要花太多心思在他身上
但我沒有聽進去
我沒有認真的去想自己的事
也許我們的分開是必然的
當我們都經歷過人生所必須體驗的 才能變成更好的人
我還是會難過 難過得吃不下 睡不好
但我知道他也會難過
我還是很愛他 但我要學著更愛自己
和朋友們分享時 他們說我很理性 讓他們嚇一跳
我也想大哭 也想大叫 可是這樣又怎樣呢
他現在不會回到我身邊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 對生活具有熱情的自己 我愛那樣的我 我知道 他也是
曾經 我點亮了他的世界
之後 我要點亮我的世界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儘管我還是會想哭...
我也很想去澳洲打工 但我不想用現在的心態去 就算去了 又怎樣呢 我還是沒有成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6.135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