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現在的M群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拉拉將)時間15年前 (2011/02/16 13:08),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記得一直有M群這種東西 但一直不知道是什麼 然後也因為一些原因 好一陣子沒有上射板 最近又回流了一陣子 想加入M群 也去爬了以前的文章 找到了M群 可是~~~~~~~~~~~~~~~~ 板上說問答答案要打 ptt 但我打了確是輸入錯誤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怎麼了~~~~ 有改? 還是是我的問題? 但我哪裡有問題=口=? 快來人救救我吧~ 感謝m(.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0.216

02/16 13:14, , 1F
我們的M群有需要問答答案嗎@@??
02/16 13:14, 1F

02/16 13:16, , 2F
group199600@xiaoi.com 這是射M的帳號~快來玩~(招手)
02/16 13:16, 2F
沒有嘛=口=? 我就是搜尋這個帳號呀...(嘆) 是這個嗎? http://msngroup.cn/gid-610234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3:19)

02/16 13:25, , 3F
加入聯絡人呀@@" 為什麼要搜尋呢... (MSN呦~)
02/16 13:25, 3F
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笨了 ORZ... 耶好開心:D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3:31)

02/16 13:38, , 4F
恭喜恭喜~ 可是現在我封M群了(淚
02/16 13:38, 4F
是噢:( 好可惜呢~ 好多不認識的害我好害羞(?) 而且弄到我都要出門了= =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3:39)

02/16 14:00, , 5F
裡面很有趣呀XDDD 在那邊會流連忘返呀...(天空更厲害.
02/16 14:00, 5F

02/16 14:36, , 6F
真的很好玩~~~有空也來天空玩~~~
02/16 14:36, 6F
天空也有嗎? 怎麼加~~~ 我也要玩XDD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7:41)

02/16 17:43, , 7F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耶!!
02/16 17:43, 7F

02/16 17:45, , 8F
SKYPE呀XD 辦一個SKYPE的帳號 然後帳號給我就可以上來一
02/16 17:45, 8F

02/16 17:45, , 9F
起唱歌了~~~
02/16 17:45, 9F
唱歌?! 羞XD 我有我有SKYPE~~~~~~ 怎麼給你~~~?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8:05)

02/16 18:07, , 10F
可以站內信給我(羞) 或者是你要加我MSN也可以呀XDDD
02/16 18:07, 10F
加了加了~~ 羞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8:11)

02/16 18:17, , 11F
為什麼我這邊M群顯示離現阿!?@口@
02/16 18:17, 11F
有嘛0..0 我的事上線中欸=口=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8:18)

02/16 18:19, , 12F
好奇怪喔因為他不動了的說@口@
02/16 18:19, 12F
我這裡是也沒人講話啦@@ 不然我講話試試看@@ 有嘛有嗎? 我們有講話 而且是顯示上線欸!!!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8:21)

02/16 18:21, , 13F
沒有的說
02/16 18:21, 13F
板上大大說... 等M群心情好...就會出現了 囧=口=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8:24)

02/16 18:26, , 14F
XDDD M群也會鬧脾氣(???
02/16 18:26, 14F
明明就是你說等她心情好的說= 3 =

02/16 18:38, , 15F
xDDD
02/16 18:38, 15F
親愛的你成功了沒呀~~~ ※ 編輯: cloudbabe 來自: 114.41.130.216 (02/16 19:07)

02/16 19:15, , 16F
我知道是我說的呀XDDD 我都說他鬧脾氣了哈哈哈
02/16 19:15, 16F

02/16 23:07, , 17F
不行诶 算了明天在試試 我要睡了晚安(昨天熬夜的病貓...
02/16 23:07, 17F

02/17 01:39, , 18F
你寄信給LK叫他幫你加壓!!!!!!!!!
02/17 01:39, 18F

02/17 03:27, , 19F
榴槤忘返,蘋果西歸 XD
02/17 03:27, 19F
文章代碼(AID): #1DMrlON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rlON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