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對不起 我錯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鴨子)時間15年前 (2011/02/16 12: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被朋友狠狠地罵了一頓 就因為..... 我竟然想把你推給別人 這幾天你的體貼 我感受到了 在擁擠的人群中 怕我走失 會不時拉著我的手腕 會在我去廁所時 幫我提包包 一提就是提到回家 怕我會冷 硬是要開車到我家來載我 因為我一句想吃巧克力的玩笑話 在冷得要死的情人夜裡幫我送來 大家都說 有機會 要好好的把握..... 但是我卻想要把你推給別人 因為 我會害怕 怕你那ㄧ天真的開口 害怕現有的一切都會變調 但我現在後悔了..... 對不起 我錯了!!!! 我不會把你再推給別人了 可不可以 回到當初相處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95.29

02/16 12:47, , 1F
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D 不要輕易放手:)
02/16 12:47, 1F
※ 編輯: yayawong 來自: 60.249.145.80 (02/16 13:08)

02/16 21:46, , 2F
射手男其實真的不錯 我有車 也會這樣做
02/16 21:46, 2F

02/16 22:14, , 3F
超害怕是太敏感了 一切都只是他紳士的表現 所以......
02/16 22:14, 3F
文章代碼(AID): #1DMrQcX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rQcX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