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分開後的關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ba0813 (天才ㄚ笨)時間15年前 (2011/02/15 20:43)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跟射手女已經結束啦
就她說就到此為止 就這樣吧...
但是
在msn上 還是會聯絡
這樣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8.74
→
02/15 20:49, , 1F
02/15 20:49, 1F
→
02/15 21:06, , 2F
02/15 21:06, 2F
推
02/15 21:28, , 3F
02/15 21:28, 3F
推
02/15 21:31, , 4F
02/15 21:31, 4F
→
02/15 21:32, , 5F
02/15 21:32, 5F
推
02/15 22:27, , 6F
02/15 22:27, 6F
→
02/16 00:03, , 7F
02/16 00:03, 7F
→
02/16 00:04, , 8F
02/16 00:04, 8F
→
02/16 00:46, , 9F
02/16 00:46, 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