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不花錢伴侶?找射男就對了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哈囉寶貝)時間15年前 (2011/02/15 20:19),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是太好笑了我家大老爺 平日的他不修邊幅又不愛打扮 前幾個節日我送他貴貴的衣服 外套 他只是看看就 喔~ 只有默默穿上 一點都沒有感動快樂的樣子 結果昨天情人節 我們相隔兩地 我用MSN畫了一張小雞送小熊玫瑰花的圖(我喜歡小雞 他喜歡熊)外加 我愛你唷:) 結果 視訊的那端 居然哭了!!!!!!!!!! 唉 花大錢看不到感動 隨便兩筆畫就看到眼淚 以後生日乾脆都送插畫集算了XD~~~ 射手真的是 愛心意>>>>>>價值 的超不花錢伴侶呀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7.144 ※ 編輯: hellobaby 來自: 140.115.227.144 (02/15 20:20)

02/15 20:39, , 1F
好閃喔....射手真的是這樣 小東西才有價值.太貴反而會念..
02/15 20:39, 1F

02/15 21:33, , 2F
哭了XDDDDDD太可愛了
02/15 21:33, 2F

02/15 21:34, , 3F
對啊~射手重心意:)
02/15 21:34, 3F

02/15 22:35, , 4F
推 ~ 心意 > 價值 !!!
02/15 22:35, 4F

02/15 22:55, , 5F
錢買得到的都不不值錢,親手畫的那張才是這世界唯一
02/15 22:55, 5F

02/15 23:51, , 6F
不一定~我前男友就評論說我送的手製卡片根本不算禮物...
02/15 23:51, 6F

02/15 23:59, , 7F
也許你只是畫不到他感動的點
02/15 23:59, 7F

02/16 00:40, , 8F
嗯 所以他把我甩了 一個月後就另結新歡
02/16 00:40, 8F

02/16 02:47, , 9F
那就祝他早生貴子,早到措手不及那麼早
02/16 02:47, 9F

02/16 07:41, , 10F
XDDD很棒阿
02/16 07:41, 10F

02/16 13:22, , 11F
超可愛的拉~~
02/16 13:22, 11F

02/16 17:56, , 12F
不花錢+1 XD
02/16 17:56, 12F

02/17 13:21, , 13F
手工無價!!!不過哭出來也太細膩的男人XD
02/17 13:21, 13F

02/17 20:51, , 14F
小雞送小熊的畫~如果是我看到也會超感動TQT
02/17 20:51, 14F

02/19 21:49, , 15F
好可愛喔你們~~~~~!!!
02/19 21:49, 15F

02/21 01:16, , 16F
好可愛喔~~ 應該送貴的東西心裡也有感動,所以看到圖又
02/21 01:16, 16F

02/21 01:16, , 17F
哭了~~ 我雙女朋友男友是射手男之前居然送她孕婦裝(因
02/21 01:16, 17F

02/21 01:17, , 18F
為他女朋友胖了想幫她買舒服的衣服)還註名哺乳專用
02/21 01:17, 18F

02/21 01:17, , 19F
這種射男好像太貼心了??!
02/21 01:17, 19F

02/21 03:33, , 20F
真的 不喜歡禮物 喜歡卡片
02/21 03:33, 20F
文章代碼(AID): #1DMczYt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czYt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