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如何跟射手男溝通orz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璿)時間15年前 (2011/02/15 20:01), 編輯推噓3(3017)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男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 上禮拜約了一群人網聚,逛一整天台北書展 前一天是借住在新竹的射男家, 那天聊到3點多才睡, 大大的雙人床,我睡在很邊邊 早上七點,鬧鐘響了 我跟他都醒了,只是都再賴床 然後, 他把我抱了過去,抱著睡 怕尷尬的我,只好不停閒聊直到八點射男下床去刷牙洗臉= = 好吧, 我不討厭射男,對他有好感 但是如何才可以跟他說腳步慢一點 畢竟我跟他真正認識不是很久,對彼此都沒有很了解 從朋友開始慢慢來可以嘛?! 而且不是就直接熱烈追求、肉麻簡訊以及在遊戲上直接跟我說我愛你= =b 這樣讓我好難以接受... 都想躲他了~"~ 不知如何是好的蟹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1.172

02/15 20:05, , 1F
說真的 我有點忌諱跟不熟的男生出去.你怎麼知道他會做出甚麼
02/15 20:05, 1F

02/15 20:28, , 2F
而且還是線上認識的網友 我只能說你好膽+好運
02/15 20:28, 2F

02/15 20:50, , 3F
姑且不論你的行為 就直接跟他說 不喜歡 就好了
02/15 20:50, 3F

02/15 20:50, , 4F
他也許會低落一陣子 但是 會好起來的
02/15 20:50, 4F

02/15 20:50, , 5F
重點是要保護好妳自己= ="
02/15 20:50, 5F

02/15 21:04, , 6F
請保護好自己
02/15 21:04, 6F

02/15 21:31, , 7F
假如沒有意思或只想當朋友把你的立場講清楚~越快越好
02/15 21:31, 7F

02/15 21:32, , 8F
當然要直接說!!!不能拐彎抹角喔~~~
02/15 21:32, 8F

02/15 21:32, , 9F
話說那尼怎麼答應住她家勒~而且還同床*-*
02/15 21:32, 9F

02/15 21:33, , 10F
不覺得才剛認是就這樣睡~進展也太快了嗎0.0
02/15 21:33, 10F

02/15 22:58, , 11F
做了這些才說不知如何是好? 有點危機意識好嗎
02/15 22:58, 11F

02/15 23:04, , 12F
要好好保護自己呀...
02/15 23:04, 12F

02/16 00:03, , 13F
有點誇張 居然不熟還可以睡一張床
02/16 00:03, 13F

02/16 00:18, , 14F
那你就直說阿~~~ 沒什麼好不能說的~~
02/16 00:18, 14F

02/16 22:40, , 15F
不熟都能一起睡了,熟了不就... 請保護自己...= =
02/16 22:40, 15F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說借住一晚 所以沒想這麼多= =b ※ 編輯: rainsapphire 來自: 122.118.81.27 (02/16 22:45)

02/16 22:49, , 16F
原PO拍拍
02/16 22:49, 16F

02/16 22:49, , 17F
不過之後 還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呦~(沒有要責怪妳啦@@"
02/16 22:49, 17F

02/16 22:50, , 18F
只是 也會怕又多一條社會新聞... 總之 不喜歡就直說!
02/16 22:50, 18F

02/17 13:19, , 19F
保護好自己+1
02/17 13:19, 19F

02/17 22:51, , 20F
你好像沒有危機意識!!壞人是沒在分星座的!!
02/17 22:51, 20F
文章代碼(AID): #1DMcif6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cif6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