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對我的感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kuo)時間15年前 (2011/02/14 21:5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和射男有些小曖昧 那陣子剛認識和他傳了一段時間的簡訊 後面他卻突然對我冷淡了 聽說有了其他的對象吧 今年二月他突然打給我 說他牽車了 然後要把車騎過來給我看 當時我在上班 他只有進來跟我講幾句話就走了 有一次我傳簡訊給他 祝他新年快樂 剛傳沒多久 他立刻打電話過來 他說他看到未接來電有我 但我根本沒打過去... 以前傳簡訊給他 或打電話給他 他都沒回的這麼快速 後來我問他 你去年不是有跟一個女的在一起 他很緊張的一直否認 還叫他朋友幫他澄清 昨天他打電話給我 找我出去 一路上我都摟著他的腰 (這是習慣,不論男女我都會這樣,除非真的很不熟才不會) 停紅綠燈的時候他會把手靠在我的腳上 然後我會調一下安全帽 才重新把手放在他的腰上  他感覺到了 也會留空隙讓我摟住他的腰 這種感覺很親密很像情人 昨天他騎了一段有點危險的路 他拉我的手抱住他 叫我把他抱緊 我超害羞的 因為他每次都讓我感覺 快在一起了,但他又突然躲開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去年我太快表明我對他的感覺,似乎把他嚇跑了 但這次他又回來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只是想知道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大家覺得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7.173

02/15 10:00, , 1F
不管怎麼樣 這幾天射手很LOW 最好替他想一想
02/15 10:00, 1F

02/15 11:23, , 2F
很LOW~
02/15 11:23, 2F

02/15 15:13, , 3F
Only low low low !!!!!!!!
02/15 15:13, 3F

02/15 21:42, , 4F
有好感 只是別太快表白 醞釀一段時間唄
02/15 21:42, 4F

03/11 11:57, , 5F
呵呵呵,朝聖~!
03/11 11:57, 5F

03/24 17:26, , 6F
哎喲 好害羞唷 朝聖文
03/24 17:26, 6F
文章代碼(AID): #1DMJDiv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JDiv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