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刷子)時間15年前 (2011/02/14 00:07), 編輯推噓106(106030)
留言136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一度何必問何必說莫再提莫再講又來啦! 就算你身邊連異性朋友都沒有只能活該被閃, 射手板都開放這個空間,讓你盡情瘋狂發洩! 請在推文內出釋放你的怨念用力大聲喊出來, 有追不到對象或被打槍對象也可以大聲鬼吼! 希望在去死去死節這天讓大家給拍拍討疼愛, 本篇置底一天,惡意嘲笑玩弄者水桶到你爽! - - 衷心期待上面那篇瞬爆然後這篇最好都不要有推文......。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6.95 ※ 編輯: freshycle 來自: 125.227.126.95 (02/14 00:08)

02/14 00:08, , 1F
刷子去死...
02/14 00:08, 1F

02/14 00:11, , 2F
小護士、刷子....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被揍
02/14 00:11, 2F

02/14 00:17, , 3F
拜託= =他要介紹他阿公給我了耶
02/14 00:17, 3F

02/14 00:17, , 4F
快來人把我綁架啊!!!!!!!!!
02/14 00:17, 4F

02/14 00:18, , 5F
是看護的意思嗎XDDDD
02/14 00:18, 5F

02/14 00:24, , 6F
空窗好久了喔喔喔喔喔
02/14 00:24, 6F

02/14 00:24, , 7F
http://ppt.cc/Md0A <=在這今天就讓寂寞讓大家更快樂!
02/14 00:24, 7F

02/14 00:26, , 8F
我覺得這篇才會爆.....
02/14 00:26, 8F

02/14 00:32, , 9F
http://ppt.cc/uQGk <=剩下男人與公狗我們都要女朋友!
02/14 00:32, 9F

02/14 00:41, , 10F
推文宣XD 喔喔喔~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逃
02/14 00:41, 10F

02/14 00:49, , 11F
我也覺得這篇才會爆.....
02/14 00:49, 11F

02/14 00:54, , 12F
02/14 00:54, 12F

02/14 00:55, , 13F
巧克力算什麼,我也會做啦,去死~~
02/14 00:55, 13F

02/14 00:57, , 14F
去死去死~我明天要躲在家裡不出門
02/14 00:57, 14F

02/14 01:06, , 15F
哈哈哈又是情人節...總有一天會換我閃回去的...
02/14 01:06, 15F

02/14 01:43, , 16F
我也要巧克力!!!!!!
02/14 01:43, 16F

02/14 04:07, , 17F
剛剛發現我男友劈腿的證據...(苦笑)
02/14 04:07, 17F

02/14 04:10, , 18F
樓上拍拍
02/14 04:10, 18F

02/14 04:16, , 19F
樓樓上拍拍
02/14 04:16, 19F

02/14 04:19, , 20F
謝謝 QQ
02/14 04:19, 20F

02/14 04:20, , 21F
都快哭瞎了眼 哈!
02/14 04:20, 21F

02/14 04:38, , 22F
妳值得更好的!!!
02/14 04:38, 22F

02/14 04:42, , 23F
或許是我不夠好......
02/14 04:42, 23F

02/14 06:34, , 24F
誰要陪我吃晚餐XDDDDDDDDDDDD
02/14 06:34, 24F

02/14 10:01, , 25F
囧 刷子你這篇怨念好重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2/14 10:01, 25F

02/14 10:49, , 26F
◢▆▅崩╰(〒皿〒)╯潰▅▇◣
02/14 10:49, 26F

02/14 11:06, , 27F
不管!我要喊 ~~~死了都要愛~~~
02/14 11:06, 27F

02/14 11:17, , 28F
單身有什麼不好嘛XDDD 一個人也要開心的過!!!
02/14 11:17, 28F

02/14 12:23, , 29F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不用太強求
02/14 12:23, 29F

02/14 13:46, , 30F
還好阿 單身20幾年而已 比我久的才要罵~~~
02/14 13:46, 30F

02/14 14:37, , 31F
比樓上久一點...XDD
02/14 14:37, 31F

02/14 15:24, , 32F
我不管啦我聖誕節兩個人!!!!!!!!
02/14 15:24, 32F

02/14 15:29, , 33F
去死~~該死的情人節,該死的天氣,晚上還要上課....
02/14 15:29, 33F

02/14 15:41, , 34F
情人節當圓宵節過,自己煮湯圓吃~
02/14 15:41, 34F

02/14 15:41, , 35F
沒情人有朋友就好!!!
02/14 15:41, 35F

02/14 18:09, , 36F
單身萬歲!!!!!
02/14 18:09, 36F

02/14 18:13, , 37F
單身比較自由,結束
02/14 18:13, 37F

02/14 18:43, , 38F
祝全天下有情人突然成父母...
02/14 18:43, 38F

02/14 18:50, , 39F
哀 ~ 我愛的名花有主 愛我的慘不忍睹 XD
02/14 18:50, 39F
還有 57 則推文
02/16 02:53, , 97F
啾移: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呀呀呀呀呀!!!
02/16 02:53, 97F

02/16 02:53, , 98F
在霎那間 很多的記憶出現在啾移的腦海中最後定格在那
02/16 02:53, 98F

02/16 02:54, , 99F
與諾基 見面的那天... 諾基的一舉一動..她的談吐...
02/16 02:54, 99F

02/16 02:55, , 100F
---------------------回憶-------------------------
02/16 02:55, 100F

02/16 02:55, , 101F
啾移:欸 諾基版聚下次妳辦好不好?
02/16 02:55, 101F

02/16 02:56, , 102F
諾基:我辦?怎麼可能呀~ 除非世界毀滅吧~哈哈哈哈~
02/16 02:56, 102F

02/16 02:57, , 103F
啾移歪著頭說:真的不要嗎?就北中南東的版聚呀~
02/16 02:57, 103F

02/16 02:57, , 104F
為什麼我是用"她"
02/16 02:57, 104F

02/16 02:57, , 105F
要有所區隔咩= =+
02/16 02:57, 105F

02/16 02:58, , 106F
諾基還是她一貫的表情笑笑說:再看看吧~
02/16 02:58, 106F

02/16 02:58, , 107F
看山高看山遠看山小
02/16 02:58, 107F

02/16 02:59, , 108F
啾移偷偷的舉起手:妳敢不答應 就攻擊妳的弱點!
02/16 02:59, 108F

02/16 02:59, , 109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一片歡笑中結束了....)
02/16 02:59, 109F

02/16 03:00, , 110F
-------------------回憶結束-----------------------
02/16 03:00, 110F

02/16 03:00, , 111F
我先去買東西 回來吃= =" 我好餓... (作者外出取材)
02/16 03:00, 111F

02/16 03:00, , 112F
-----------------------回憶再開始----------------------
02/16 03:00, 112F

02/16 03:03, , 113F
究竟文宣會不會被水桶呢? 來,寶傑哩功跨賣
02/16 03:03, 113F

02/16 03:07, , 114F
文宣你在寫殺毀啊XDDDDD 我笑死了北七唷你XDDDDDD
02/16 03:07, 114F

02/16 03:34, , 115F
寶傑:好,諾基兄你先等一下,我們進一段廣告...
02/16 03:34, 115F

02/16 03:35, , 116F
-- [CM時間] --
02/16 03:35, 116F

02/16 03:38, , 117F
-- 秒速5CM --
02/16 03:38, 117F

02/16 03:38, , 118F
-- 身高5CM --
02/16 03:38, 118F

02/16 03:40, , 119F
-- 早晨6AM --
02/16 03:40, 119F

02/16 03:42, , 120F
-- 晚間7PM --
02/16 03:42, 120F

02/16 03:45, , 121F
-- 清晨8AM --
02/16 03:45, 121F

02/16 03:50, , 122F
-- 晨跑5KM --
02/16 03:50, 122F

02/16 03:51, , 123F
-- 晨泳2KM --
02/16 03:51, 123F

02/16 03:52, , 124F
-- 早餐1KG --
02/16 03:52, 124F

02/16 03:52, , 125F
-- 晨走1KM --
02/16 03:52, 125F

02/16 03:53, , 126F
-- 消夜2KG --
02/16 03:53, 126F

02/16 03:54, , 127F
-- 香港=HK --
02/16 03:54, 127F

02/16 03:55, , 128F
-- 搭訕2MM --
02/16 03:55, 128F

02/16 03:55, , 129F
-- 點心5KG --
02/16 03:55, 129F

02/16 03:57, , 130F
-- call GM --
02/16 03:57, 130F

02/16 04:08, , 131F
-- 台灣=TW --
02/16 04:08, 131F

02/16 04:09, , 132F
沒人肯幫我推第99推 =3=
02/16 04:09, 132F

02/16 04:09, , 133F
-- 最♥射手--
02/16 04:09, 133F

02/16 04:10, , 134F
-- 最愛射手--
02/16 04:10, 134F

02/16 11:14, , 135F
哎呀~~最後在四點多衝爆拉??不知道接下來會到幾點才會
02/16 11:14, 135F

02/16 11:15, , 136F
看到大家的出現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XDD
02/16 11:15, 136F
文章代碼(AID): #1DM07H_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07H_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