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似乎生氣了...該怎麼辦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afinha (Rafinha)時間15年前 (2011/02/04 22:19)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 8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afinha (Rafinha)》之銘言:
: 跟射手女其實就只是很常聊天的朋友
: 她是國考生 所以常跟我分享考試和心情上的事
: 我想他在準備國考 就不會主動找她聊天 所以都是他丟我或打給我
: 但是他脾氣似乎不太好 常常莫名氣妙生氣
: ex.有一次他在線上很久我沒丟她 她離線之後丟我 我說你幹嘛裝離線
: 她回我他在線上很久了 我說我知道所以才問你幹嘛現在裝離線
: 她回我沒差啦 沒問就是沒問 我要關機睡覺了
: 前幾天她打給我聊到他去買衣服 我就說你很會花錢耶 買這麼多
: 她說當正妹就要花錢阿 我大概就稍微表達還是要節省一點之類的話
: 她就不太高興 之後幾天就沒丟我
: 剛剛她在msn說 不管怎樣 她都要告訴我當正妹真的要花錢
: 我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這麼在意
: 但我沒有要評價你的意思 讓你不舒服我跟你鄭重道歉
: 她說你覺得用打字的有很鄭重嗎
: 我說我不敢打擾你 畢竟妳是考生
: 她說 沒差 反正我不在意了 你也不用再打來了 我只是要跟你說當正妹很花錢 就這樣
: 然後他就離線了
: 感覺他真的很生氣 我該怎麼辦呢? 是該打給她嗎?
我想問她對我是什麼感覺耶
前天晚上發現我從她的facebook好友中被刪除 就從離線訊息傳給她一些話
昨天晚上她msn敲我 但我不在
今早他又打給我 她說她其實是誤刪
本來想在msn上跟我解釋 但她在線上等了很久我都沒敲她 他敲我也不回
所以才會讓我誤會
但她還是有生氣 所以我就道了歉
也小聊了一下 她說她還是很在意我說她愛亂花錢這件事情 所以她現在都有所節制
我們的互動其實不會太多 因為她是國考生
所以若非她主動找我我不會打給她或約她 但她還滿常打給我 也還一上線就敲我
只是我現在很怕她若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 我常找她會不會被討厭
也因此沒有什麼積極的動作
想請各位板友給我點意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84
推
02/04 22:26, , 1F
02/04 22:26, 1F
→
02/04 22:27, , 2F
02/04 22:27, 2F
→
02/04 22:28, , 3F
02/04 22:28, 3F
→
02/04 22:28, , 4F
02/04 22:28, 4F
推
02/04 23:06, , 5F
02/04 23:06, 5F
→
02/04 23:07, , 6F
02/04 23:07, 6F
→
02/04 23:08, , 7F
02/04 23:08, 7F
推
02/05 10:41, , 8F
02/05 10:41, 8F
推
02/05 14:07, , 9F
02/05 14:07, 9F
→
02/05 14:08, , 10F
02/05 14:08, 10F
→
02/05 17:44, , 11F
02/05 17:44, 11F
推
02/06 03:26, , 12F
02/06 03:26, 12F
推
02/06 18:46, , 13F
02/06 18:46, 13F
→
02/06 18:49, , 14F
02/06 18:49, 14F
推
02/07 19:53, , 15F
02/07 19:53, 15F
→
02/07 19:54, , 16F
02/07 19:54, 16F
→
02/07 19:54, , 17F
02/07 19:54, 17F
→
02/07 19:55, , 18F
02/07 19:55,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