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女似乎生氣了...該怎麼辦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想問她對我是什麼感覺耶. 前天晚上發現我從她的facebook好友中被刪除 就從離線訊息傳給她一些話. 昨天晚上她msn敲我 但我不在. 今早他又打給我 她說她其實是誤刪. 本來想在msn上跟我解釋 但她在線上等了很久我都沒敲她 他敲我也不回. 所以才會讓我誤會. 但她還是有生氣 所以我就道了歉.
(還有60個字)
內容預覽:
跟射手女其實就只是很常聊天的朋友. 她是國考生 所以常跟我分享考試和心情上的事. 我想他在準備國考 就不會主動找她聊天 所以都是他丟我或打給我. 但是他脾氣似乎不太好 常常莫名氣妙生氣. ex.有一次他在線上很久我沒丟她 她離線之後丟我 我說你幹嘛裝離線. 她回我他在線上很久了 我說我知道所以才問你
(還有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