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2/01 23:4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好久好久好久了我突然想回這一篇。 應該說我看到文章的當下我就知道我想回這篇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回。 (樓上那句好饒舌) 但其實主要是前面那段老爸去排85度C的部份.. 後面姐妹的部分我實在沒有辦法回應..(嘆) 每次面對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覺得我都只能當個閱讀者.. 畢竟那本經裡面的難處與甜處還有因果~都不是外人的我們看文字可以完全理解的.. 只能說辛苦了原原PO.. 我爸也已經六十好幾快七十,自從我搬回家後每天都會幫我煮飯切水果.. 我說了好幾次我可以自己來,但是我發現每次說我可以自己來的時候他好落寞.. (是真的好落寞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剛開始我想說不要讓他老人家這麼辛苦,於是每天都跟他說我可以自己去吃 或者是跟朋友有約、學校開會有便當等等.. 可是我發現他只要沒有要煮我要吃的飯,他就會亂煮或是吃得很簡單(EX稀飯+荷包蛋) 或是乾脆就不煮了(吃麵包之類的) 所以後來我又回復到他問我晚上要不要回家吃飯我都說好的日子 我娘說這樣比較好,因為菜色都會比較健康齊全~對老爸也比較好... 然後如果我跟他說哪一樣菜真的很好吃~他就會很開心~只差沒學女兒轉圈圈 我爸人真的很好,我也有印象他曾經因為麥當勞的娃娃很可愛所以去幫我排隊 也有過我曾經在台北唸大學他怕我不會買水果寄一箱上來的紀錄 還有還有我第一次騎車出去的時候他騎著腳踏車在後面追我看我安不安全.. 有時候我都會很心疼我爸到這麼一把年紀了還放心不下我... 我一直面臨到我想告訴他我可以獨立了但是又怕他落寞的表情的窘境.. 我爸是那種他可以為兒女為孫女付出他就很開心的可愛老人家 如果我不讓他付出他就跑去逗弄孫女了..然後就變成在姐姐家很開心~回來都很落寞 (這不是我要的阿~~~~~~~~) -- 你問我為什麼愛? 要是我告訴你原因 我就不是真的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7.11

02/01 23:46, , 1F
能為心愛的人付出也是一種愛
02/01 23:46, 1F

02/02 00:01, , 2F
老爸很願意為女兒付出的 在我家 我妹地位比我哥哥還要大.
02/02 00:01, 2F

02/02 00:01, , 3F
在我老爸心中..不過我也認了 誰叫是上輩子的情人呢
02/02 00:01, 3F

02/02 00:49, , 4F
好溫馨的文章 老爸確實就是這樣 ^^
02/02 00:49, 4F

02/02 14:43, , 5F
跟我爸一樣!!都說不用這樣做~卻搶著做= =
02/02 14:43, 5F

02/03 04:10, , 6F
我爸也是這樣!有時候我媽還會因為這樣生氣XD
02/03 04:10, 6F
文章代碼(AID): #1DI2f5x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2f5x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