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說]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好久好久好久了我突然想回這一篇。. 應該說我看到文章的當下我就知道我想回這篇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回。. (樓上那句好饒舌). 但其實主要是前面那段老爸去排85度C的部份... 後面姐妹的部分我實在沒有辦法回應..(嘆). 每次面對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覺得我都只能當個閱讀者... 畢竟那本經裡面的難
(還有549個字)
內容預覽:
快過年了. 我卻跟我家人有點意見不合.. 早上我去上班 結果我妹丟我MSN 說我爸問他要不要吃早餐. 結果他說蛋餅+咖啡 (我承認我聽了真是傻眼). 結果我爸居然去中式早餐店買蛋餅+85度c咖啡. 我爸都喝水 我想到他還特地去85度c買咖啡 我有股淡淡哀傷.. 我爸國語都講不好 我在想他去85度c點
(還有44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