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對於魚女的挽回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心之所嚮幸福所在)時間7年前 (2019/03/01 19:5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水瓶朋友抱歉, 要說的有點多,就回文了, 可以叫我小叔。 (手機排版差請見諒) 看了你的文章,水瓶的特色一覽無疑, 在文章中感覺到的, 是你在感情中一貫的理性, 但奇怪的是, 小叔也另外感受到了一種不耐感, 是種自以為體貼的強烈主觀意識, 非常奇怪。 小叔想問,你真的確定你沒被盜帳號? 想要挽回的人是你這種情況? 「沒有吵架過=一切正常?」 「請她有空打給你」? 有這種挽回方法? 「交談中感覺得到她一樣有感覺」? 是哪種感覺? 是你的雙魚女之前的對待你的方式, 而這種方式會讓你以為那是種「對你的感覺」? 「我還要繼續堅持嗎?」 可能你的文章沒說,我不知道你堅持了什麼? 「我們沒吵架一切都很好」 沒吵架=一切都很好? 我想妳的魚女應該希望偶爾吵架一下。 「不回我IG我很難過」 ……… 小叔覺得, 儘管你有非常吸引魚女的優點, 但是建議你可以北上一趟, 你的問題,或許就是你以為一切都正常。 兩人交往,尤其是魚女, 可以為了你改變她自己, 但是無法接受她自己「不重要」。 如果兩人相處,只是你用訊息愛來愛去, 你需要的不是魚女,是AI的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保證可以讓你覺得「有感覺」, 以及「不吵架一切正常」。 試著從火星回到地球, 感受一下人有七情六慾, 感受一下人的不完美, 感受她會想哭,她會無助, 感受她會想要你偶爾為她瘋狂一次。 如果真的想要挽回, 多主動去努力,改變現況, 改變她家人的阻礙。 退一萬步來說, 你現在還能做甚麼? 「不就是去找她嗎?」 難道有那種用訊息挽回的方法嗎? 見了面,不需要提挽回, 想要跟她一起去走走, 看看這個世界的其他風景, 每個月一次出去走走, 反正你應該也做不到更多吧。 然後坐著看風景,閉上嘴巴, 聽她說話一天,她不說話,就發呆。 很多事,做了,你會知道不一樣。 加油。 ※ 引述《waahahaha (哇哈哈)》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對於雙魚女有一些問題想問... : 我水瓶男而她是雙魚女,兩人交往一年多,沒有任可吵架過 : 但遠距離我在台中她在台北,最少一個月見一次面,天天會LINE : 偶爾電話,但對方家人沒辦法接受我們在一起(太多原因就不說明) : 今年過年期間她生了病,我因為接了工作沒辦法陪她,但是一樣天天有聯絡 : 一切都很正常,就在我生日時她跟家人出國去玩,這期間我感覺到她變了 : 訊息一天不到5封,有時會貼IG卻不回我訊息,回國後我問他是不是想結束了 : 她說別再想我了,原本想帥氣轉身,但我真的沒辦法這樣轉身,我用了很多方式 : 留下她,現在的她不會回應我說的任何甜言密語,但每天都會回我早晚安, : 請她有空打給我也會打給我,交談中感覺得到她一樣有感覺只是因為家中因素 : 對了,到現在沒見過面,工作時間配合不上所以已經二個月沒見面了, : 請問我還要繼續堅持嗎?她還愛我嗎?我們沒吵架一切都很好 : 最難過的是我生日她記錯差1天,不回我也在情人節......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36.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1441235.A.420.html

03/01 20:14, 7年前 , 1F
小叔每次回文都超認真。覺得尊敬。
03/01 20:14, 1F

03/01 20:51, 7年前 , 2F
呵呵呵,老人的murmur很可怕
03/01 20:51, 2F

03/01 22:07, 7年前 , 3F
小叔很中肯啊
03/01 22:07, 3F

03/01 23:47, 7年前 , 4F
無法接受自己不重要!小叔太中肯了
03/01 23:47, 4F

03/02 00:03, 7年前 , 5F
小叔的挽回方式很真誠,不是目的性的。。。
03/02 00:03, 5F

03/03 11:25, 7年前 , 6F
推~~~~~~
03/03 11:25, 6F
文章代碼(AID): #1SUHrJGW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SUHrJGW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