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問題]對於魚女的挽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水瓶朋友抱歉,. 要說的有點多,就回文了,. 可以叫我小叔。. (手機排版差請見諒). 看了你的文章,水瓶的特色一覽無疑,. 在文章中感覺到的,. 是你在感情中一貫的理性,. 但奇怪的是,. 小叔也另外感受到了一種不耐感,. 是種自以為體貼的強烈主觀意識,. 非常奇怪。. 小叔想問,你真的確定你沒被
(還有606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好,對於雙魚女有一些問題想問.... 我水瓶男而她是雙魚女,兩人交往一年多,沒有任可吵架過. 但遠距離我在台中她在台北,最少一個月見一次面,天天會LINE. 偶爾電話,但對方家人沒辦法接受我們在一起(太多原因就不說明). 今年過年期間她生了病,我因為接了工作沒辦法陪她,但是一樣天天有聯絡.
(還有2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