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 感覺是無緣了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厭世)時間8年前 (2018/02/21 23:15), 8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我又來問了 後來跟魚男不管是在通訊軟體還是工作上都比較熱絡 大前天開始我們會一起下班 我跟他說「有人一起下班的感覺還不錯」 他回了我一個近似 唉唷 的表情貼圖 沒有再多說什麼 結果當晚他換了一張全黑的大頭照 寫著「非常非常的無奈」 於是我問他怎麼了 他已讀我 隔天我休假買飲料去探班 他說是他自己的問題 非公事 不能說 而我也沒有繼續追問 再來更慘................. 至今日我們已經三天沒有講過話了 連眼神都沒有對到 他大頭照又換成黃絲帶的圖案 是在思念誰的意思嗎? 我覺得我已經被列為黑名單了 明天是他在我這邊最後一天上班 之後他要調去別的地方工作了 覺得好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07.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9226159.A.289.html ※ 編輯: honey50824 (1.160.207.125), 02/21/2018 23:16:16

02/22 00:18, 8年前 , 1F
我不是魚男 我只覺得現階段得失心太重妳會很辛苦0.0
02/22 00:18, 1F

02/22 03:49, 8年前 , 2F
先用朋友的態度面對吧,如樓上所說,患得患失很累的
02/22 03:49, 2F

02/22 19:19, 8年前 , 3F
謝謝...我會調整心態的
02/22 19:19, 3F

02/25 11:47, 8年前 , 4F
難免啦~ 可能私生活出的事情之類的吧 (我猜)
02/25 11:47, 4F

02/25 11:48, 8年前 , 5F
我高職同班同學在2/6地震往生(統帥),那陣子我也很低落。
02/25 11:48, 5F

02/25 11:49, 8年前 , 6F
靜靜地陪著對方或者找機會多陪陪對方吧。
02/25 11:49, 6F
先幫QQ 祝你同學一路好走 是說那條魚被調去別的據點上班了 我們應該是沒機會再相處 了唉 ※ 編輯: honey50824 (110.28.195.90), 02/26/2018 20:22:16
文章代碼(AID): #1QZOqlA9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ZOqlA9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