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魚男要哄嗎?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ClassicalERROR)時間8年前 (2017/10/06 18:11),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想問,到底爭執的點為何? 是太私密不好開口講出來的嗎? 在沒有事件的情況下, 大家隨意想像, 事情可大可小, 會無法在一個基準上討論。 在無法理解全貌的情況下, 我只能建議妳想想, 爭執的這件事對妳很重要嗎? 如果他無法改變這點, 會影響妳繼續跟他走下去的意願嗎? 還是妳覺得其實這點沒那麼重要, 只是奇檬子不爽,但比起吵架分手, 妳寧可選擇接受這個問題? 自問完妳應該就有答案了。 至於魚男要不要哄, 其他版友已經比較完整的回覆妳了, 這邊就不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7284694.A.E48.html

10/06 18:52, 8年前 , 1F
真的要看事情
10/06 18:52, 1F

10/06 19:17, 8年前 , 2F
你們可能沒看清楚原po說明,她先定論共識,再翻供。
10/06 19:17, 2F

10/06 19:18, 8年前 , 3F
不管爭端原委,擺明來找碴、騎過頭、沒事找事。
10/06 19:18, 3F

10/06 21:06, 8年前 , 4F
那個我覺得還好,魚自己不講意見,當然是被下結論。
10/06 21:06, 4F

10/06 21:07, 8年前 , 5F
如果一次你說魚比較慢就算了,四次還沒想好怎麼表達?
10/06 21:07, 5F

10/06 21:08, 8年前 , 6F
應該就是要嘛改不了,要嘛故意反骨,所以才說原委很重要。
10/06 21:08, 6F

10/07 00:27, 8年前 , 7F
可能是修乾的姿勢
10/07 00:27, 7F

10/07 02:02, 8年前 , 8F
我會認為要哄的不是魚男,而是原po。想魚男哄,但踏到對
10/07 02:02, 8F

10/07 02:02, 8年前 , 9F
方的線,這樣只會招來爆炸的。
10/07 02:02, 9F
文章代碼(AID): #1PrrRMv8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rrRMv8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