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問題] 魚男要哄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問,到底爭執的點為何?. 是太私密不好開口講出來的嗎?. 在沒有事件的情況下,. 大家隨意想像,. 事情可大可小,. 會無法在一個基準上討論。. 在無法理解全貌的情況下,. 我只能建議妳想想,. 爭執的這件事對妳很重要嗎?. 如果他無法改變這點,. 會影響妳繼續跟他走下去的意願嗎?. 還是妳覺得其
(還有53個字)
內容預覽:
從這邊看得出一個事實,. 同樣的事情重複吵了4次,. 原PO牛女提出一個雙方勉強接受的解決方案。. *. (這邊又冒出一個爭執點,妳提出的方案,他接受是否為心甘情願). (沒錯,這又涉及到溝通的爭點). 請問,妳看到一個人很氣憤的狀態下發表言論,雙方會很容易討論出爭執點或方案嗎?. 還是,妳只是想吵
(還有851個字)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 我(金牛女)因為某件事情跟魚男吵了又吵。. 第一次,我跟魚反應我對這件事情的不滿,魚靜靜的聽我說。. 第二次,我跟魚說「我們好好討論解決這個問題」,魚嘴邊帶著笑意邊聽我講邊偶爾表達自己看法,最後魚問我說「要他怎麼做」,可是吵架的這件事情根本沒有解決辦法...所以我們就勉強找個辦法湊合著
(還有6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