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最後幾分鐘。
生日快樂,3/17的大家:)
我連在生日版都沒有發文了呢(羞),希望大家今天都很開心唷。
也希望我今年可以過得快快樂樂。
也許不是每一個人都記得我的日子,
但至少同是3/17生日的大家,都會記得3/17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6.47
→
03/18 02:03, , 1F
03/18 02:03, 1F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