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年過30,家裡一直催婚要如何溝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PTT (423731257跪求史萊姆王)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8: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這樣對女的不好吧. 老一輩的也不是每個都事業有成才來結婚啊. 我結婚的朋友也不是每個都年薪百萬了才結婚 有的才3萬多就結了. 古人說成家立業 是先成家才在立業 因為成家比較簡單. 另外如果真的要追求成就. 你應該說你要年薪多少還是存款多少吧. 打了很多字卻沒有提到關鍵字. 這樣對女的真的不太好吧.

推噓26(30推 4噓 32→)留言6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fe168 (life is good)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5: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文稍長.... 再請耐心看完. 敝人老大不小了 今年33 ,女友小3歲. 工作是收入沒有很穩定的業務. 在台北生活還可以,餓不死. 也有個交往幾年女友. 女友是電子業會計. 最近因為同年齡階層的親戚相繼結婚. 自己也是家中獨子,但是沒跟父母同住. 年紀到了家裡面催婚催很兇. 每次打電話
(還有7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