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年過30,家裡一直催婚要如何溝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文稍長.... 再請耐心看完. 敝人老大不小了 今年33 ,女友小3歲. 工作是收入沒有很穩定的業務. 在台北生活還可以,餓不死. 也有個交往幾年女友. 女友是電子業會計. 最近因為同年齡階層的親戚相繼結婚. 自己也是家中獨子,但是沒跟父母同住. 年紀到了家裡面催婚催很兇. 每次打電話
(還有7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